CJGT天津站沧州名人领跑群雄 刘国梁助阵刘宇婕

CJGT天津站沧州名人领跑群雄 刘国梁助阵刘宇婕
2018年05月13日 10:56 新浪体育
刘国梁为女儿刘宇婕加油 刘国梁为女儿刘宇婕加油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8CJGT天津站队际赛在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俱乐部北湖南沙场举行,19支代表队进行了首轮四人四球赛的比拼,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代表队以总成绩131杆、领先8杆的成绩领跑首轮。

  “雄鹰翱翔,搏击长空;梦幻组合,旗开得胜。”赛前就信心满满地要捍卫主场荣耀和誓言卫冕的天津滨海森林-东传高尔夫学院鹰之队不负众望以总成绩139杆暂列第二名;今年第二年组队参赛的Xperon Junior Golf Team 1也以141杆的总成绩跻身前三。

  明星小球手云集 沧州名人首轮领先

沈佳霖沈佳霖

  沧州名人高尔夫球代表队虽然是首次亮相CJGT队际赛,但是4名小选手都是CJGT赛场以及国内青少年高尔夫赛场上的“老将”。陈沛成是2017CJGT总决赛A组冠军;沈佳霖是2017CJGT个人比洞总决赛B组冠军;昌熙桓和肖凯莉在各大青少年赛场上也是屡建战功。

  拥有四元大将的沧州名人队,充分发挥了球员们的优势和互补效应,陈沛成、肖凯莉,昌熙桓、沈佳霖男女搭配,虽然首次搭档,但是默契和配合度堪称完美,分别交出了-6和-7杆的组合成绩,让球队以绝对的优势领跑首轮。

昌熙桓昌熙桓

  “有一个队友的感觉很好!”昌熙桓在首轮结束后谈到,团队的形式非常好,第一次打这种形式的比赛,第一次跟沈佳霖合作。但是有一个人帮你,互相鼓励真的很不错。他也给抓到4只小鸟的队友打出满分。

肖凯莉肖凯莉

  陈沛成、肖凯莉也是首度合作,作为大哥哥的陈沛成对于来自D组的小妹妹肖凯莉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别看她人小,打得非常稳定。”而肖凯莉也说跟大哥哥同组,学习到了很多,特别是两人互相协助、配合、看线、抓鸟,这就是团队赛的特别之处,更加讲究沟通、配合和互相协助。

陈沛成陈沛成

  首轮,陈沛成交出了68杆的个人成绩,昌熙桓交出了69杆的个人成绩;这也是CJGT天津站首轮出现的仅有两个红字个人成绩。

  这里不仅仅是赛场……

  礼仪、规则一直是CJGT最为重视的内容,经过5年40余场赛事的推广和普及, CJGT参赛选手和家长对高尔夫规则、高尔夫礼仪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

  正如龚坚强的妈妈在结束首轮球童服务后谈到:CJGT组织得非常专业,赛事水平、家长素质都非常高。

  都说高尔夫是一项自律的运动,面对成绩和诚信,如何做出选择?张梓萌首轮结束交完计分卡以后,发现自己8号洞记少了杆数后,找到同组记分球员前往赛事组委会找裁判长主动领罚:DQ。每站CJGT赛事都会通过球员会议等各种形式,让球员和家长们更懂高尔夫规则和礼仪。

  周末第二轮恰逢母亲节,首轮结束后小选手们也开始认真为妈妈准备礼物——感谢卡。看孩子们时而抬头冥思、时而握笔思考,一笔一画认真写下对妈妈的心里话的瞬间,一股爱的暖流汨汨而出。

  Thank you mom,

  I am thankful you travel all around with me and go down on course during every tournament.

  I will do my best to reach my goal in the future.And hope you be proud of me!

  From Daniel

  致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你用心的陪伴我成长,让我从学习中等变成了学习上等,让我从生活中得到成长,让我学习高尔夫,锻炼身体。我今天虽然没有打好,但我明天一定会好好打的,让你每天的脸上挂满笑容。

  永远爱你的儿子杨双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