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传承杯首轮战罢 林嘉濠领先

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传承杯首轮战罢 林嘉濠领先
2018年05月03日 18:00 新浪体育
广州球员林嘉濠领先 广州球员林嘉濠领先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2018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传承杯,在中山温泉球会结束首轮比赛。这场由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主办,中山温泉球会、HONMA高尔夫以及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支持的青少年赛事,汇聚了来自广东、河南、哈尔滨等全国20个地区的近百位青少年选手,他们分为四个组别展开比拼。

  广州球员林嘉濠在本轮打出70杆后,成为U13-17男子组的领先者。来自澳门的欧阳祖谦打出73杆,在该组位居单独第二,中山本土选手黄嘉培交出75杆,暂时排在第三位。U9-12男子组,黄炜峻打出77杆之后,以两杆优势领先李思贤,成为该组的首轮领先者;U13-17女子组,以高美琪表现最佳,她这一轮打出77杆;U9-12女子组则是薛梓萱以76杆、1杆优势获得领先。

  这一天,中山的天气有点儿热,但小球员们奋勇拼搏,虽然汗流浃背却毫不言败。结束首轮比赛后,他们交完记分卡、在会所用餐,交流着自己的心得体会。“今天收获很大,感觉没有想象中紧张,很好玩,” 来自珠海的小姑娘郭羿佳兴奋地说,刚刚学球半年的她,今天在第一次参加的比赛上,今天112杆的成绩刷新了自己的最佳成绩,她也很满意。

  “打比赛要冷静,不能紧张,”郭羿佳说着自己的心得体会。这场赛事的开幕式以及汇聚了中山温泉球会历代高尔夫球员的欢迎晚宴也让她印象深刻,“好热闹!看到了很多高尔夫球前辈们,他们很不容易!还看到了教练的小时候,特别帅!”郭羿佳提到的教练黄永欢。

  这位与梁文冲同时代的,中山温泉球会培养起来的第二代高尔夫球员,目前在珠海教球,这一次带着自己的四位徒弟:张立宏、郭羿佳、徐诺、李承浩来参加比赛,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像学球还不到一年的张立宏交出85杆,目前在排在U9-12女子组的第三位。

  而更让黄永欢感慨的是这场比赛放在了新中国首家高尔夫球场中山温泉球会进行,并将历代球员汇聚到了一起,这勾起了他太多儿时的回忆,记起了对这项运动的初心。

  这也是梁文冲发起这项赛事的初衷。这位曾为中国高尔夫创造一系列历史的优秀球员表示,组织传承杯并放在中山温泉球会举办,就是希望青少年亲身体验中国高尔夫的历史和文化,感受诚信、坚韧的高尔夫运动,将“公益高尔夫”的理念传承下去。

  明天,5月4日,2018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传承杯”将在一早7:30分开始决赛轮的征战。希望各位参赛球员能够赛出风格,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竞技水平。更多赛事信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