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一带一路”脚步 中巡七彩云南精英赛本周打响

伴随“一带一路”脚步 中巡七彩云南精英赛本周打响
2018年04月18日 18:38 新浪体育
七彩云南精英赛本周打响 七彩云南精英赛本周打响

  “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余热未散,七彩云南精英赛便携梦而来。中国巡回赛第三站常规赛——七彩云南精英赛将在本周于华侨城昆明云海谷高尔夫球场打响,150余名球员将继续在高原之上奏响高尔夫最强音,精彩值得期待!

  看点一:

  12位赛事前冠军联袂献映“云海谷王者之战”,奖金榜名列前茅者悉数到场。其中图米卢克、黄颀作为今年两场资格赛的冠军也都将参与角逐,而上周刚刚在玉龙湾球场拿到最佳中国球员称号的张进也在阵容之中。谁能在群英会中成功折桂,又或是我们会赢来新王?

  看点二:

  2018赛季中巡赛双冠王查利萨克森目前在奖金榜遥遥领先,在上一周的“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公开赛中,查利曾一度逼近冠军宝座,最终也拿到单独第六名的佳绩。在2016赛季,查利曾在云海谷球场的资格赛考试中拔得头筹,在他如今气势如虹的状态下,本周会不会再创奇迹,再下一城?

  看点三:

  有人说,云南球场的发球台都是高品质代表。与玉龙湾一样,本周我们的球员依然要面对超过11的果岭速度。2017赛季的柏联普洱精英赛夺冠成绩为-14,本周预报有雨,在风雨中挑战云海谷,资格赛状元图米卢克也对本周的表现表示担忧,球员会在云海谷遇到怎样的挑战?

  看点四:

  高尔夫作为云南体育、旅游的新名片,近些年在云南省体育局与云南省高协的支持下,得到了广泛推广,云南省本土的球员也逐渐在各级巡回赛上暂露头角。据悉,本次比赛云南参赛选手共有6人,不乏何绍才、陈建等名将,云南球员能否在本场比赛取得突破?

  看点五:

  云海谷美不美?美!这座由尼克劳斯父子联袂设计的球场已经是中巡赛“三年俱乐部”成员,也是大家球员心中的“巡回赛之家”。本次比赛由山景的后九与湖景的前九组成,在湖光山色里畅想高尔夫,还有让球员们“瑟瑟发抖”的4号洞,云海谷在本周会带给我们什么故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