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大奖赛耀世起航 快乐挑战高尔夫全新出发

2018上海大奖赛耀世起航 快乐挑战高尔夫全新出发
2018年03月19日 08:10 新浪体育
新闻发布会嘉宾 新闻发布会嘉宾

  3月16日下午,2018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外滩五号隆重举行,发布会宣布2018年大奖赛的盛大开幕,揭晓今年赛事主题 “快乐· 挑战· 新出发”,并发布赛事品牌战略以及聚焦高尔夫球员品质生活的G-CLUB服务平台、会员卡等亮点。

  融合多种类型赛事,打造多元化大奖赛赛事体系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兼大奖赛组委会秘书长陶侃先生、上海北建华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卓樱女士、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黄沧江先生、上清球队会长徐健中先生、2016年上海大奖赛女子组冠军蒋丽女士、乾高体育首席运营官林文郁女士等领导和嘉宾,球场代表、球队代表、赞助商代表、往届大奖赛优胜球员代表以及多家媒体参加此次发布会。

乾高体育首席运营官林文郁女士乾高体育首席运营官林文郁女士

  自2016年启动以来,过去两年,上海大奖赛已先后在全国六大城市的39家顶级高尔夫俱乐部举办90场各种风格的比赛,参赛人次超过10000人,G-CLUB会员数也达到5000人以上,影响力遍及全国。回顾过去两年大奖赛的发展历程,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兼大奖赛组委会秘书长陶侃先生倍感欣慰。他表示:“一直以来,大奖赛都以全民高尔夫为宗旨,倡导高球快乐行,推出上海高协积分、高球币奖金等多种激励措施,以一系列风格多样的赛事倾力打造大奖赛这个赛事平台,推动与普及高尔夫运动,让大上海地区的业余高手能够脱颖而出的同时,使得更多的人能接触并了解、参与这项挑战性与乐趣并存的运动。2018年,我们将在过去两年经验的基础上,整合资源,推出以球队锦标赛、常规赛、城市邀请赛和球场会员杯为主体,并结合青少年冠军杯和技巧挑战赛,构建出一个全新的赛事体系,从而使赛事覆盖面更广泛,参与人群更全面。”

  乾高体育首席运营官林文郁女士则分享了今年的赛程规划,她介绍说:“今年,大奖赛的赛程将更为紧凑,自4月至9月密集举行,赛事规模达到40场以上,表现优胜者还将获得2018上海业余公开赛参赛资格。与此同时,大奖赛还将由大上海地区走向全国,今年北京、深圳、天津、重庆、西安等大城市也将迎来大奖赛。”与往年一样,本届的赛事继续得到365GOLF赛事数据服务公司的技术支持,为球员和赛事提供更全面的大数据分析,重点场次还将进行视频直播。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施德容先生特别通过视频对今年的赛事送上祝福,他充分肯定了上海大奖赛过去两年取得的成绩,并对赛事的诸多创新手段和多元化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作为上海高协旗下的旗舰赛事,上海大奖赛充分展现上海这种海纳百川的城市的高球文化,极大地丰富大上海地区球友的生活,它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业余高球赛事之一。预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再上一层楼。”

  发布会现场,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兼大奖赛组委会秘书长陶侃先生、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高宪宏先生、上海绿爱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铁军先生、上清队会长徐健中先生、大奖赛冠军球员代表蒋丽女士六位嘉宾将手印按在启动仪式的特别装置上时,一幅全国电子地图跃然而出,那些点亮的城市和区域标志着今年大奖赛点燃的高球风潮将席卷全国,它的开启也象征第三届2018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正式揭开帷幕。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锦培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锦培

  G-Club会员服务,全方位满足球友个性化需求的生活管家

  经过两年的运营,大奖赛俨然成为大上海地区球友最为活跃的赛事平台,为了给球友们提供更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针対球友量身定做的G-CLUB也在2017下半年顺势而生,其推出的会员服务为球友的高球生活变得更为精彩。2018年,大奖赛将进一步深化G-CLUB的运作,引入更多的高端生活品牌和高尔夫品牌进驻,并结合球友需求举办一系列的主题沙龙,为球友提供一个竞技之外的生活休闲平台,丰富球友的生活,将G-CLUB打造成为有着大上海特色的高球精英生活管家,全方位滿足球友的个性化需求。

  众所周知,在大奖赛上获得靠前名次的参赛球员都将获得一定数额的高球币作为奖金,而高球币则可在G-CLUB上购买、兑现相应的商品。发布会上,特别为现场嘉宾准备的以高球币为奖品的互动区设置了“乐享高球”、“高球生活” 、“高球社交”三个场景,它将大奖赛的诸多赞助商巧妙地融入进来的同时,也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形象地向人们展示了G-CLUB魅力生活。

会G-CLUB员注册G-CLUB会员注册

  与赞助商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展望大奖赛的美好未来

  上海大奖赛的发展,离不开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它们的共襄盛举,为上海大奖赛目的发展提供着物质的滋养,同时也在大奖赛这个平台上展示着自己企业的独特魅力和品牌形象。今年,包括连续两年支持的上海北建华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GMS高赞体育、黔台酒业、雷克萨斯和凌、绿爱珠宝、Titleist、Sandriver、常住理论、上海NU、韩斯游艇、帕尔森朗姆酒、OJ服裝、新视界眼科,以及今年加入的高博会、滨海金控、盈泰财富、FOREMOST高球、 佳明手表、PROSIMON服饰、SG高尔夫、SVG服飾、卡贝丹葡萄酒在内的众多赞助商将参与大奖赛, 无疑将使大奖赛更具吸引力和影响力。发布会上,大奖赛组委会专程与赞助商代表上海北建华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卓樱女士、上海乾高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陶虹女士、和通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林福明先生、黔台酒业陈兴忠先生、绿爱珠宝董事长李铁军先生签订了品牌合作协议。绿爱珠宝董事长李铁军先生代表赞助商,他表示:“上海大奖赛已成为大上海地区球友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高尔夫爱好者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参与其中,感受着高尔夫的乐趣。对于大奖赛的运作理念,我们深表认同,并很高兴能与赛事组委会携手合作,共同推动赛事的发展。我们相信,通过上海大奖赛这一平台,我们的产品和品牌形象将能得到更多的展示,进而获得球友们的认同,也像大奖赛一样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现在,我们对今年的大奖赛已经迫不及待,祝愿上海大奖赛在新的一年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

  作为全国范围内首个官方性质的业余高尔夫大奖赛系列赛事,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海乾高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