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高尔夫签约何沐妮隋响 高尔夫战队扩充版图

IMG高尔夫签约何沐妮隋响 高尔夫战队扩充版图
2017年12月22日 16:49 新浪综合
何沐妮(左)与隋响(右) 何沐妮(左)与隋响(右)

  中国小魔女何沐妮、氧气美少女隋响近日已确定正式加入IMG大家庭,成为IMG家族的一员。IMG将全权代理何沐妮和隋响全球范围内的商务开发等经纪活动。此次签约两位美少女在增强中国高尔夫新版图的同时,也为已经到来的高尔夫新时代添注动力!

何沐妮何沐妮
隋响隋响

  华裔高坛的未来之星——何沐妮

  都说巴蜀出美女,此话当真不假!相信很多关注高尔夫的球迷们一定早就注意到这个球技不一般,长相不一般的妹子了,她就是华裔高坛的未来之星——何沐妮。

  出生在成都的何沐妮7岁便开始学习高尔夫,9岁跟随父母移民加拿大,在教练的指导下展现出非凡的高球天赋。

  2009年,她在全美著名的USKG世界青少年冠军杯赛斩获女子10岁组亚军,一战成名!之后的几年里,AJGA的冠军被她数次收入囊中。

  201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上,15岁的何沐妮以6名业余球员之一参与其中并成功晋级,获得了业界与媒体的关注,第一场LPGA赛事就是大满贯,这个小妮子的表现让众人赞叹。

  她在球场上非凡的表现受到了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青睐。今年,何沐妮以世界业余排名52位与之签约,正式成为2017级新生。在帮助南加州大学取得东湖赛冠军之后,何沐妮决定在迪拜女子大师赛中转为职业,首秀即带来并列排名28,低于标准杆5杆的优异表现,2018年何沐妮将持LPGA二级赛参赛卡征战赛美特拉巡回赛。

  短短几年,飞速的进步让我们对她的未来充满期待!相信IMG的陪伴能让何沐妮创造更多奇迹!

  以自然之美发声,以无穷潜力收韵——隋响

  硕长的身材,秀气的面容,爽朗的笑容,这样的女孩儿越来越频繁地被摄影机捕捉,越来越多地被人们知道。人如其名,她就是以自然之美发声,以无穷潜力收韵的魅力姑娘——隋响。

  隋响出生在高尔夫之乡广州,一边上学一边打球,6岁开始,7岁便参加比赛。在她的青少年时期,就已经表现的与众不同。隋响在2013年获得参加世界女子锦标赛的资格,小小年纪就与世界名将对抗。

  2017年初,她正式成为职业球员,继续征战在女子中巡的赛场上。11月的蓝湾大师赛中,隋响代表中国本土明星球员与国际球星一同以古装亮相,并且在蓝湾大师赛首日打出-6的战绩,博得喝彩,惊艳在世界舞台。

  人们惊叹她的天然美丽,赞扬她的不凡球技,期待她的精彩表现!18岁,所有的一切才刚刚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让我们陪你见证奇迹!

  (文章来源:IMG高尔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