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本来觉得自己挺强 但劳伦斯竞争对手更强

2017年12月18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昊桐

  由优信二手车独家冠名的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中国高尔夫选手李昊桐入围了“最佳新人”的奖项。

  日前,李昊桐在上海接受了媒体采访。

  凭着2016年欧巡赛排名第23的成绩,李昊桐得以参加2017年英国公开赛。在海边的林克斯球场,果岭速度快、长草厚密如毛毡,再加上变幻莫测的风,李昊桐却打出了63杆,这是他自身实力的体现。

  在英国公开赛打出的63杆,如果没有第3轮布兰登·格雷斯的62杆,李昊桐已经创造了可以让自己与诺曼、尼克劳斯、小麦、老米和伍兹 等球员齐名的大满贯最低杆历史。

  李昊桐决赛轮63杆的成绩,就算放在英国公开赛150多年的悠久历史里,此前也只有3个人做到过,分别是1991年的朱迪·穆德、1993年的 佩恩·斯图尔特,以及2016年的亨里克·斯滕森。

  单独第3,这也是中国大陆男子球员在大满贯赛上的最佳排位,超越了梁文冲2010年PGA锦标赛的并列第8。

  由于常年在外比赛,李昊桐并不是第一时间知道自己成为了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候选人。“当时是朋友们在朋友圈里转发,为我拉票,我才知道自己成为了候选人。”

  “刚开始还觉得自己挺强,可一看竞争对手,才发现他们都太厉害了,拿了那么多冠军。我想我肯定拿不上奖了,不过要是比赛奖金也能作为评选标准的话,我或许还会有一点点希望。”李昊桐说道。

  据了解,由于在2017年各项赛事中的优异表现,李昊桐的税前比赛奖金突破了千万人民币的大关。明年,李昊桐还是准备从欧巡赛打起, 争取进入世界男子排名前五十位。

  比赛场外,李昊桐就像一个还没长大的男孩。谈到自己最渴望拥有的是什么?“我其实最想拥有超能力。就像雷神一样,上天遁地无所不 能,还是个神。”李昊桐笑着说道。

  2017年,李昊桐在高尔夫的赛场上一次次带给我们惊喜;李昊桐表示无论自己是否能捧起中国十佳劳伦斯的奖杯,都希望能够影响到更多 的青少年可以投入到高尔夫运动,为这项运动的推广尽一份力。

  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由优信二手车独家冠名播出,作为中国二手车电商领导品牌,优 信二手车秉承“公平 正义 拼搏 荣耀”的企业精神,与体育产业顶级IP强强联手。除此之外,蒙牛特仑苏、京都念慈菴、龙陵黄龙玉、神州专 车等品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亦给予大力支持。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源自全球综合性体育奖项“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作为兼具世界影响力和 中国特色的体育奖项,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旨在通过体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倡导“体育改变世界”的劳伦斯精神,体现社会责任,推动中 国体育走向世界。  文/劳伦斯先生

标签: 李昊桐劳伦斯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