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项规定表情包你用过了吗?高尔夫好像又躺枪了

2017-12-08 11: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八项规定”表情包刷屏朋友圈首日点击数百万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每日高尔夫”]

  表情包你可能见多了,但是见过八项规定表情包吗?

  八项规定兑现党的庄严承诺,回应群众期盼,赢得党心民心。在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五周年之际,承载广大网友对八项规定的拥护、赞许之情,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一套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主题表情包。

八项规定表情包
八项规定表情包

  八项规定表情包,以广大网友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八项规定精神、阐述作风建设要义,拉近网友与纪检监察机关的距离,增进人民群众对八项规定精神的了解。

  欢迎广大网友下载、收藏和转发。

  重点在最后一条!

违规高消费娱乐健身
违规高消费娱乐健身

  那么问题来了,打高尔夫到底算不算违规?

  曾在2016年4月,中国纪检监察报发文《高尔夫球无好坏,违规持卡却是错》

  文中指出:“党员干部并非错在打高尔夫球,而是错在违规两字。据悉,有关打高尔夫球的违规主要是指花费公款取得高尔夫球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高尔夫球卡、在办公时间打高尔夫球或者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高尔夫球活动等。”

  “实践中,违规取得、持有、实际使用高尔夫球卡的党员干部并不鲜见。但其实,作为一项体育运动,打高尔夫球本无对错之分,错在违规两字。” 中纪委如是说道。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每日高尔夫”]

标签: 八项规定高尔夫高尔夫反腐表情包躺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