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 U12总决赛首轮战罢 8岁组刘宇婕暂居第三

2017年12月03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刘宇婕暂列8岁组第三名(摄影:袁嘉声)

  12月2日,第二届2017CJGT“吉缇猫杯”U12总决赛在恒大肇庆高尔夫度假村完成第一轮。黄骏琦打出首轮唯一负杆71杆,首次参加8岁组比赛的刘宇婕暂列第三名。

  无惧难度 黄骏琦71杆打出首轮唯一负杆

  大家都认为恒大肇庆高尔夫的球场难度不是很大,比赛距离也不是很长,天气也不错,但是首轮的成绩却不太理想。综合选手赛后的感想,大家对于球场的难度重视不够,没有在战略上做足够的分析,而且推杆发挥不好。男子11岁组的黄骏琦这轮发挥十分出色,这一轮抓到4只小鸟,全场交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他也是本轮比赛唯一一位交出红字的选手。赛后,黄骏琦表示比较满意自己本轮的表现,感谢妈妈全程观看比赛给予他极大的鼓励。

刘宇婕首次参加8岁组比赛
刘宇婕首次参加8岁组比赛

  此外,已经在CJGT比赛E组获得好几个冠军的刘宇婕,此站比赛跳到女子8岁组参赛。女子8岁组一共有8位参赛选手,其中还有实力非常强的赖一言、邓皓月等高手参赛。刘宇婕说,我希望和这些打的非常好的姐姐们同场学习,挑战自己。首轮结束,刘宇婕以87杆暂居女子8岁组第三名,距离第二名仅相差2杆。

  首日过后,男子各组的领先者分别是:凡计成、黄骏琦、李泯霆、蒋鸣杰、李燊、萧泽一、李孟阳;领跑女子各组的分别是:梁诗、郝文玥、雷恺莉、王鑫瑜、邓皓月、陶思含、萧明一。

  CJGT每一站要求打球速度,红黄绿牌帮助选手改善节奏

  高尔夫成绩尽管重要,但它并不是全部。青少年全方位的发展,才是最重要的,而这也是CJGT最为看重的。从“CJGT打球管理速度”、“CJGT规则礼仪课堂”、“CJGT规则短片”等,CJGT所做的一切,都是在践行其青少年发展计划的职责。虽然U12参加比赛的都是小年龄段的选手,但是通过红黄绿牌的督促和监督,让每个小选手了解自己的状态是否落后,是否需要改善打球节奏来改善时间。首轮比赛以四人组平均5个小时完成18洞比赛。

  善良是一种态度 CJGT选手共筹得13745元善款

  继昨天的亲子赛举行赛事总监手工绿豆饼爱心义卖后,今天下午比赛结束后,多位参赛小选手也参与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活动中所有出售的物品都由球员和家长从家里带来的物品,销售的资金全部捐献到球爱慈善,帮助那些重度脊柱侧弯的贫困患者。

  义卖现场,小朋友们出售的物品多种多样,有食品、高尔夫球、球杆、玩具、书籍等等。庐山站爱心义卖明星李万豪的妈妈此次依然带来的很多手工制作的山楂糖、南瓜干、茄子干。萧泽一和妹妹萧明一现场叫卖绿色有机的大苹果。每个孩子都全情投入到义卖中,他们脸上纯真的笑容就是最美的风景,善良就是CJGT选手一贯的态度。

  CJGT指定服装吉缇猫为了支持球爱慈善,此次U12总决赛拿出100件精美的高尔夫服装在赛场以100元的超低价进行爱心义卖,所有销售的款项也都全部捐赠给球爱慈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CJGT刘宇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