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江苏公开赛诞生首位英格兰冠军 曹一屈居第2

2017年11月12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塔伦赢得中巡首冠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中巡赛江苏公开赛今日在江苏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体育公园落下大幕。英格兰27岁球手卡勒姆-塔伦(Callum Tarren)有惊无险一杆优势力压中国球员曹一,成为首位赢得中巡赛冠军的英格兰人。

  依靠一鹰三鸟的优异表现,塔伦周日直到最后一洞还握有三杆优势,然而18号洞,他却吞下双柏忌,险些被打出70杆(-2)的曹一逼入加洞赛,不过低于69杆(-3)的决赛轮最佳杆数,还是足以让塔伦守住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一杆领先,斩获加入中巡赛两年以来的首冠。

  曹一周日抓下三只小鸟,可惜1号洞和9号洞的两记柏忌,让这位北京名将还是遗憾与职业首冠失之交臂。不过亚军战绩,还是让他创下了四年中巡赛生涯的最佳成绩。

  前两轮领跑的澳洲人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打出73杆(+1),总成绩-1,获得单独第三名。

  22岁的安徽新星张进决赛轮同样交出全场最佳的69杆,总成绩+1,与泰国人冈恩-沙恩卡尔并列第四位,同样创下了个人中巡最佳。

  中巡赛下周将转战湖南,在常德桃花源国际俱乐部举行桃花源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曹一英格兰中巡赛泰州塔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