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江苏赛曹一冲职业首冠 三轮后仅两红字选手

2017年11月12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曹一冲击个人首冠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中国巡回赛-江苏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比赛。澳大利亚球员布莱顿·麦克弗森仍旧坚守着单独第一的位置,而中国球员曹一却在移动日成功缩短了与领先者之间的优势。

  “今天整体表现都还不错,只是做出了三个错误的决策。”布莱顿·麦克弗森在第三轮抓下3只小鸟,吞6个柏忌,交出单轮+3杆,三轮过后以-2杆的总成绩单独领先。

  布莱顿口中的三个错误决策是三次选杆的失误,这直接导致他的成绩卡上多出了三个柏忌。“3号洞的第二打我本应该选择6号铁,但最终选择了7号铁的我打短。12号洞的第二杆应该使用8号铁,而我则又一次使用了7号铁。13号洞我尝试在第二杆用3号木直攻果岭,如果能缓攻一杆或许能收到更好的效果。”布莱顿说。虽然出现了几次失误,但他仍然认为这是不错的一轮。“除了这三次决策错误,我的其他环节发挥的非常好。如果在球场上做出了正确的决策,不仅能避免三个柏忌,或许还有可能捉到小鸟。”

  对于周日的决赛,布莱顿·麦克弗森仍充满信心。“今天我太过在意其他球员的表现,明天我会更关注自己的表现,并在决策时更加慎重。”

  周六的风虽然越吹越小,但红字球员却越来越少,中国球员曹一在移动日中交出了全场最低成绩-2杆。“虽然有失误,但成绩一天比一天好,这是一个好现象。”曹一在移动日中捉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及1个双柏忌,单轮交出-2杆的成绩。三轮过后他与布莱顿·麦克弗森是仅有的两名成绩低于标准杆的球员。

  第二轮中,曹一在14号洞打出双破击。而第三轮同样在这里付出了两杆的代价。“或许是自己对这一洞有些阴影吧,昨天在这里用1号木开球,虽然打得很扎实,但却被风吹到右侧并造成不可打的情况,最终吞下双柏忌。今天使用了3号木开球,却很不走运的在弹了两下之后落到左侧水障碍中。”

  三轮结束后,曹一仅落后领先者布莱顿·麦克弗森1杆,明日将很有机会在江苏实现突破。“明天必须要非常专注,几位球员之间的差距都不大,只有顶住压力才有机会夺冠。”

  在两人之后,英格兰球员卡勒姆·塔伦三轮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在单独第三位,落后领先者2杆。泰国球员冈恩·沙恩卡尔以及意大利球员克里斯蒂亚诺·泰拉尼则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明日布莱顿·麦克弗森将尝试第4次在中国捧起冠军奖杯,而曹一则向着自己的冲击个人职业首冠发起冲击。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中巡赛曹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