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江苏赛+16晋级平纪录 澳洲人领先曹一张进T7

2017年11月10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弗森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中巡赛江苏公开赛今日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体育公园战罢第二轮。2015年奖金王、澳大利亚球手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经受住严苛天气考验,交出71杆(-1),总成绩-5,四杆优势获得半程领先。

  韩国人金兑祐、英格兰球手卡勒姆-塔伦(Callum Tarren)总成绩-1,并列第二位。

  现场凛冽的大风,给所有球手带来巨大考验,全场仅有三人总成绩保持在标准杆之下,晋级线为惊人的+16,追平了去年莆田公开赛的中巡赛历史最高纪录!39名中国内地球手中有25人晋级,曹一和张进总成绩+1,并列第七领跑。

  “今天感觉也不错,虽然成绩不如首轮好,但领先得却更多了。”次轮布莱顿-麦克弗森从10号洞出发,捉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单轮交出-1杆的成绩。“相比昨天,今天的推杆感觉差了点,错失了一些不错的机会,导致前九个洞全部以帕结尾。”

  但是转场后,麦克弗森终于等到了机会。“转场之后的1号洞,我先是拿下了4英尺鸟推,让比赛显得不那么沉闷。随后又在4号洞攻果岭时把球放在洞边1英尺不到的地方,再次捉到小鸟。”

  虽然转场之后先是捉到两只小鸟迎来转机,但麦克弗森也同样犯下了错误。“虽然我在8号洞第二杆击球失误吞下柏忌,但这是我整轮比赛唯一一个失误,能在如此大风天气下保持交出红字已经很满意了,希望明天过后能继续扩大自己的优势。”

  “虽然开局有点不太顺利,但很高兴后面救了回来。”1号洞出发的卡勒姆-塔伦在前三个洞便打出了2个柏忌以及1个双柏忌,但随后的15个洞里,他又抓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最终单轮交出-1杆的成绩。“1号洞、2号洞连续开球下沙,导致开头并不太顺利。在这样的大风下,如果开球不能放上球道就很容易掉杆。”

  与其他球员不同,同样位于并列第2位的韩国球员金兑祐对自己推杆的发挥特别满意。“推杆应该是整轮我表现最好的部分,捉到的小鸟也都是长推入洞,18号洞更是推进了一记超过14码的推杆。”金兑祐次轮捉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以及1个双柏忌,铁杆的发挥成了限制他成绩的主要原因。“攻果岭一杆的状态非常糟糕,球总是到处乱飞,也最终让自己交出了+2的成绩。虽然目前仍处于并列第2的位置,但总的来说不是很满意,希望明天能打得更好。”

  美籍华裔选手连育群在大风天捉到5只小鸟吞2个柏忌,交出次轮最好的-3杆,并列第4位。“很多逆风的球洞今天非常困难,能保帕就是胜利,顺风的球洞则可以尝试找一些机会。”

  连育群是中国巡回赛公认的大炮手,大风天气对他的影响相对其他球员变得更小。“本周果岭速度很快,大风天气下容易导致攻果岭不停球的状况发生。但我的开球距离相对更远,能保证更多使用短杆进攻果岭,今天捉到的小鸟最远不过4码。如果明天继续这样的天气,我觉得自己很有可能追赶领先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曹一张进麦克弗森中巡赛晋级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