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江苏公开赛前奖金王再次领跑 肖博文并列第二

2017年11月09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布莱顿-麦克弗森领先

  再一次,前中国巡回赛奖金王布莱顿-麦克弗森站在了单轮领先的位置。

  北京时间11月9日,中国巡回赛江苏公开赛结束了首轮比赛。澳大利亚球员布莱顿-麦克弗森在大风天气下交出68杆,领跑众将。中国球员肖博文与韩国球员金兑祐则双双交出69杆,落后领先者1杆。

  “虽然今天风很大,但我的击球感觉不错,反而能借助风势让球更靠近洞杯。”麦克弗森首轮捉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4杆的成绩。

  在赛前练习轮中,很多球员曾表示江苏泰州华侨城球会的果岭是难点所在,对此麦克弗森表示赞同。“球场果岭很快,坡度也不小,所以对攻果岭一杆要求很高。如果把球放在错误位置,将会面对非常困难的推杆。”

  5号洞,麦克弗森吞下全场唯一一个柏忌。“这一洞非常可惜,我的开球非常棒,或许是我今天最好的开球,但第二杆打短,最终导致三推。不过我对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明天能继续这样的势头。”

  麦克弗森之后,中国球员肖博文在首轮捉到5只小鸟,吞2个柏忌,与韩国球员金兑祐排在并列第二的位置。“今天前半段打得非常好,但我对转场之后的表现有些失望。”肖博文说。虽然13号洞是肖博文认为最难的球洞,他首轮却在这里捉到第一只小鸟并在随后的5个洞中捉到剩下的4只小鸟。“今天在这里打得比较积极,1号木接3号木后把球放在了距离洞口80码的位置,攻果岭一杆也非常理想,最终拿下了三码鸟推,给首轮比赛开了个好头。”

肖博文
肖博文

  令肖博文没想到的是,转场之后他却没能抓下任何小鸟,反倒吞下2个柏忌。“一开始的铁杆感觉很好,给自己留下很多小鸟的机会,但转场后只有4个洞标准杆攻上果岭,没能让自己更进一步。”

  与肖博文一样,韩国球员金兑祐同样捉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落后领先者布莱顿·麦克弗森1杆。

  在首轮结束后,澳大利亚球员马威力克-安特克里夫、意大利球员乔治-迪-费里皮以及韩国球员赵乐炫则交出70杆,落后领先者麦克弗森2杆。除肖博文外,中国球员陈昌平交出71杆杀入前十名。周五,江苏公开赛将进行第二轮比赛。

标签: 肖博文麦克弗森金兑祐中巡赛泰州华侨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