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公开赛澳大利亚人夺冠 林钰鑫并列24位

2017年11月05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澳大利亚球手詹姆斯-马彻赛尼夺冠

  北京时间11月5日,第二届清水湾公开赛于香港新界的清水湾乡村俱乐部结束,27岁的澳大利亚球员詹姆斯-马彻赛尼在决赛轮抓下5鸟1鹰,吞下4个柏忌,打出67杆的成绩,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第三轮并列领先者、英格兰球员卡勒姆-塔伦在最后一洞错失12英尺小鸟推,以1杆之差排在单独第二位。

  华裔加拿大籍球员王耀进以-4的成绩排在单独第三位,他打出的66杆是周日全场最低杆数。

  主场作战的香港球员黑纯一以-1排在并列第6位,是两岸三地球员排名最高的。上周刚刚在新西兰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的林钰鑫则是内地球员的翘楚,他以四天+7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4位。

  “我今年有好几场比赛都离冠军很近,这一周之前的状态也很好。”马彻赛尼说。他成为第二位在这里捧起冠军奖杯的澳大利亚球员。去年的冠军丹尼尔-尼斯比特也来自澳大利亚。

  在周日的冠军追逐战中,马彻赛尼一开始落后于塔伦,最终在最后一刻反超夺冠。“塔伦今天打得太棒了,在后九洞,是他推动着我朝前走。”马彻赛尼说。

  从2016年开始参加美巡中国赛的英格兰人塔伦,在决赛轮一直与马彻赛尼互有攻守,一度曾领先后者4杆。站在第18洞发球台上时,两人以-6的总成绩并列领先。

  “我今天打得都很扎实,除了第10洞。”塔伦说。他在今天只吞下了两个柏忌,后一个便来自第10洞,他在20英尺的地方吞下了三推。

  这已经是塔伦第三次在美巡赛-中国获得亚军。他在2016年的珠海横琴梧桐树公开赛拿到单独第二名,随即在年终的别克公开赛上排名并列第二。“我在2016年的美巡赛-中国就打得很好,2017的成绩也不错,”塔伦说,“但胜利总是很难的,不是吗?”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马彻赛尼赢得了2018赛季美巡赛-中国的会员资格。“我很期望明年回到中国,参加美巡赛-中国的比赛,”马彻赛尼说,“年中正好是澳巡赛歇战的时候。”

  回到主场的黑纯一,打出了自己四天以来的第二佳成绩:68杆。在周六的移动日比赛上,他打出了64杆。“今天我的手有点紧,挥杆不是我想要的,”黑纯一说,“所以我也没能给自己足够的机会。”

  中国内地军团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是业余小将林钰鑫,尽管第二轮发挥欠佳,但凭借着后两轮的稳定表现,总成绩287杆(68-80-71-68),排名并列24位。下周林钰鑫将前往马来西亚,参加在吉隆坡举行的野村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清水湾公开赛林钰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