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配对赛第三轮马成姚张进领先 业余组三人领跑

2017年11月04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张进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11月4日,“漳州·东南花都温泉”杯2017中国高尔夫球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第三轮在福建漳州花都温泉高尔夫球场进行。移动日的赛事因为有了业余组球手的加入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男子职业组球员何绍才的一杆进洞更是本轮赛事的亮点。

  男子职业组方面,以一杆优势出发的马成姚继续稳扎稳打,以75杆的成绩守住了领先位置。昨日位居第二的张进本轮打出74杆,获得了并列领先。最终,两人以三轮+1的成绩位居榜首,元天和曹一则以三轮+8和+9的成绩,分列第三和第四名。此外,有四位球手本轮打出标准杆,其中,施开彦凭借6只小鸟上升到并列第五的位置。

  业余组方面,陈基建以82杆领跑该组别,他在本轮虽然没有小鸟球进账,但是整体发挥稳健。曾子贤、尚斌与老将程军位居并列第二,三人本轮成绩同为83杆。值得一提的是,程军虽然处于业余参赛组,但是在比赛中使用了职业发球台。

  男子职业组领先球手之一的马成姚在最后一洞“晚节不保”,打出双柏忌,这也是他在首轮比赛结束后,吃到的唯一一个双柏忌。而张进则凭借果岭边的一切一推,在收官洞成功保帕。“到了18号洞还是有些紧张,昨天开球偏右,今天又把球打进红桩。”马成姚说,“我上果岭后又推过洞太多,结果在这洞三上三推。”谈到领先压力,马成姚表示:“其实昨天我单独领先的时候更紧张,晚上都没睡好觉。现在获得并列领先了,另一位球员也会有压力,这时候我的压力反而没那么大了。”

  马成姚来自湖南永州,今年28岁,2011年转职业。在2015年他与职业赛场告别一年,又在2016年回归赛场。

标签: 张进配对赛马成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