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高尔夫在福建是优势 希望更多青少年参与

2017年11月03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建体育局副局长、福建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陈忠和

  爱排球,爱高尔夫。在“漳州·东南花都温泉”杯2017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上,福建体育局副局长、福建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陈忠和表示高尔夫在福建是优势项目,希望更多青少年参与高尔夫运动。

  福建是高尔夫发展最早的地方,拥有冯珊珊和吴阿顺等国手,同样由于漳州女排训练基地,这里有不少女排情节。

  本次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高尔夫球手们特别前往漳州女排训练基地感受女排精神。担任福建高尔夫球系会主席的陈忠和表示高尔夫在福建依然是优势项目。陈忠和说:“福建高尔夫发展比较早,但是发展速度比较慢,盘子不够大。我们争取上一个台阶,特别希望看到青少年参与进入高尔夫球运动。”

  陈忠和表示,目前福建想成立高尔夫球专业队。“我们希望成立专业队,种种原因没有成功。我们的愿望很好、想法很多,但是效果不够好。这一次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重启,我们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和球员意向办更多更好比赛,不断推进高尔夫在福建的发展。”

  在业余生活中,陈忠和也是一个高尔夫球爱好者。他笑言自己的儿子也是高尔夫从业者。“他也在打高尔夫球,从事和高尔夫有关的工作,他曾经在福建队集训过,后面一边读书一边打球。”

  (李昕 发自漳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排球陈忠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