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钰鑫:已向金诚关天朗取经 将到南加大读大学

2017年11月01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钰鑫夺得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日,在上周亚太业余锦标赛夺冠的17岁业余小将林钰鑫转战香港,本周将参加清水湾公开赛的角逐。

  在新西兰,林钰鑫在决赛轮经历了从领先到被反超再到逆转夺冠的起伏过程,他甚至一度以为冠军就要不属于自己了。但依靠着收官两洞的一鹰一鸟,他以三杆优势力压同组的另一位中国球手张华创夺得冠军,拿到了2018年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张华创确实打得非常好,也没有犯什么错误。所以我感觉这一天已经不属于我了,但最后我还是保持着耐心和自己的打法,最终在最后两洞收到了效果,对这个结果非常开心。”

  这次亚太业余锦标赛,与林钰鑫一同参赛的还有曾经参加过美国大师赛的关天朗和金诚,他也第一时间向两位前辈取经。

  “奥古斯塔是一个非常神圣的地方,参加大师赛是每一位球员的梦想。”林钰鑫说道,“夺冠之后我有跟金诚和关天朗沟通,他们说的最多的还是要享受这个过程。同时还跟我说奥古斯塔第一洞不太好开球,让我小心一些。那里的果岭非常快,坡度很大,需要注意。”

林钰鑫夺冠后意气风发
林钰鑫夺冠后意气风发

  除了获得大满贯参赛资格得好消息,林钰鑫还即将成为美国南加州大学的一名新生,成为金诚、何沐妮的师弟。对于未来的学业与高尔夫,林钰鑫希望能够在大学慢慢考虑。

  “先上大学,同时看看自己的状态。如果状态好,就会早点转职业,状态不好的话,会把学习与打球兼顾。”

  在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之前,林钰鑫的状态就十分火热,先后在几场职业比赛中取得了佳绩,在欧洲挑战巡回赛海南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七的成绩,领跑中国军团;在亚巡澳门公开赛射下信天翁,成为亚巡赛首位打出信天翁的业余球员。这一切进步,林钰鑫归结于心态的成熟。

  “心态上的成长让自己的成绩越来越好,以前不够耐心,会有些急躁。现在心态更加平稳,这对稳定性很有帮助。”林钰鑫说,“感觉进步比较大的是球场管理,对于风的判断和选杆确实比之前成熟了一些。”

  对于几个月后即将到来的大满贯首秀,林钰鑫会稳步提升自己,并且会到奥古斯塔提前试场。

  “首先跟教练一起继续提高击球质量和动作。提前去奥古斯塔试场,南加州大学体育部领导是奥古斯塔会员,有可能有提前试场的机会。如果可以就一定提前好好去熟悉场地。”

1/14
10月29日,亚太业余锦标赛在新西兰落幕。林钰鑫力压队友张华创夺冠,获得2018年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入场券。

  (李秋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林钰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