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平安银行“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全新起航

2017年10月27日00:40 新浪体育 微博
赛前大合影

  10月25日,2017平安银行“平安财富杯” 高尔夫邀请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正式召开。发布会现场精英荟萃,媒体云集,平安银行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中国著名职业高尔夫运动员张连伟、中国国际裁判第一人高薇等嘉宾和客户代表莅临现场,共祝2017“平安财富杯”全新启航。

  “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以下简称高球赛)是平安银行推出的面向中高端客户的增值权益服务之一。今年是第五届高球赛,自2013年举办至今,赛事影响力逐年提升,受到客户的高度欢迎和喜爱,为平安银行塑造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与客户口碑,已逐步发展为银行与客户间、客户与客户间商务洽谈、项目合作、金融生活的社交平台。今年高球赛的举办,围绕“新服务、新社交、新启航”,既有经典传承,更有新的突破与创意。

  服务升级:全方位系统化的高球综合服务

  发布会现场,平安银行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表示,“平安银行正在借由科技创新模式驱动,进行零售转型和变革。平安银行发挥综合金融和自身产品优势,致力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识别技术等科技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实现了线上和线下业务打通,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打造出了真正更懂客户的零售智能银行。一直以来,平安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更懂您’的个性化服务,此次借由‘平安财富杯’高球赛这股东风,平安银行也着力全方位夯实高球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系统的高球综合服务。“

平安银行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
平安银行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

  模式升级:专业竞技赛事与慈善事业的碰撞

  本届高球赛,平安银行特别邀请了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先生担任慈善大使。在新闻发布会上,张连伟表示:“本届高球赛竞技与慈善的结合非常完美,除了同场竞技,还能献出爱心。希望此次与平安银行‘平安财富杯’赛事的结缘,一方面能让更多高端人士注慈善,募集到更多善款,为慈善事业多贡献一点爱心;另一方面,也希望像平安银行有远见卓识、有社会责任的大型企业,更够多地支援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

著名职业高尔夫运动员张连伟
著名职业高尔夫运动员张连伟

  在确保专业性、竞技性的同时,让竞技与慈善紧密结合在一起。每场比赛,平安银行会代表客户,根据参赛选手的成绩捐出爱心款项,比赛成绩越好,募集的善款就越多;最后募集的所有善款,平安银行会统一捐给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橙心橙意,为爱挥杆”,专业竞技赛事与慈善事业的碰撞,让这场比赛意义非凡。

  平台升级:集竞技、社交,线上、线下于一体

  历经5年,“平安财富杯”高球赛不仅是一场运动赛事,更已成为“高端精英层”的社交平台。作为平安银行高净值客户的服务平台,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敏锐捕捉到这一需求,为私行客户提供高球畅打等特色权益服务。平安银行财富及以上客户,有机会在全国近30个城市,200余家高尔夫球果岭及练习场畅打高球。从历届“平安财富杯”的参赛情况来看,私财客户的对高球的需求日益增长,针对这一变化,我们将平台进一步升级推出全新的高尔夫线上综合平台,在平安口袋银行APP“高球精英汇”板块实现。通过这个社区平台,平安银行可为球友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无边际服务,球友不仅可以了解高球竞技、赛事讯息、预约高球包厢,更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情感交流、人际拓展、商业交谈。据悉,此次高球赛也将同步更新到社区平台,客户可以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进入“高球精英汇”,查看赛事的最新新闻以及赛况直播。

  平安银行不仅在高球赛事上求新,也一直在银行业务的各个领域求新求变。今年八月份,平安揭秘了它的五大创新科技技术,包括人脸识别技术、声纹识别技术、预测AI技术、决策AI技术及区块链技术。平安口袋银行4.0的发布对于线上体验有了全面提升,能够为客户有效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和产品,满足客户不同层面的需求。

  

发布会嘉宾合影
发布会嘉宾合影
标签: 平安银行平安财富杯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