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获外卡角逐清水湾赛 再回福地期待重温荣耀

2017年10月20日18:13 新浪体育
金诚将出战第二届清水湾公开赛

  北京时间10月20日,第二届清水湾公开赛将于11月2日至5日在香港清水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中国顶尖业余球员金诚受邀参赛。2015年,金诚在这里第一轮飙出62杆,最终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的胜利,获得了前往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机会。

  去年,虽然18岁的金诚没能在美国大师赛晋级决赛,但是经历了高尔夫球员最荣耀的时刻,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目前,金诚在美国南加州大学进入第二学年,是其木马人高尔夫校队的一员。作为一名来自中国的业余高尔夫选手,金诚显然已经有着丰富的职业比赛的参赛经历。2014年和2015年,他连续两个赛季征战在美巡中国系列赛的赛场。在赢下亚太业余锦标赛后,他收到邀请,参加了2016年的两场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和马来亚银行马来西亚锦标赛,在这两场比赛中,金诚均上取得晋级。另外,今年4月,他也受邀参加了美巡赛上由皇家加拿大银行(RBC)赞助的传统高球赛。

  下周,19岁的金诚也将以赞助商外卡参加第二届清水湾公开赛,他表示,非常希望再次回到福地,重温在清水湾捧杯的美好记忆。

  “在清水湾的胜利对我非常重要,为我打开了通往广阔世界的更多大门。参加美国大师赛是每一位高尔夫球员的梦想,机会非常难得。前年在清水湾的亚太业余锦标赛我赢得也不容易,只是因为第一轮成绩不错,占得了先机,后面几天,我都是在困难的天气条件下力争保持着领先优势。”金诚说道,“今年能够再次回香港参赛,感觉非常特别,昨日重现,也希望能再次见到一些朋友。”

  北京男孩金诚之前生活在新加坡,2014年11月,16岁的金诚就在浙江九龙山公开赛上力压群雄,成为第一位赢下美巡中国系列赛的业余球员。在另外的18场比赛中,金诚5次进入前10名。

  “在中国生活时,我参加了很多场美巡中国系列赛,和职业选手们同场时我非常自信。窦泽诚和张新军已经通过这个平台进入到韦伯网巡回赛,现在他们已经开始了美巡赛的新旅程。”金诚补充说, “这次的清水湾公开赛将是我再次参加的第一场美巡中国赛,球员阵容非常强大,有许多选手之前是韦伯网巡回赛甚至美巡赛上的会员,相信今年清水湾的较量会非常精彩。”

业余小将林钰鑫
业余小将林钰鑫

  另外参赛的中国业余球员还有来自北京的林钰鑫。17岁的林钰鑫在上周结束的欧巡挑战赛海南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7名,创造了中国球员在该场比赛的最好成绩。

  去年4月,林钰鑫就在欧巡赛深圳国际赛上取得晋级。北京少年在去年11月的清水湾公开赛上也是成绩最好的业余球员。

  中国一批优秀高尔夫球手的崛起为高尔夫比赛带来新的看点。

  本届清水湾公开赛,香港第一黑纯一将领衔香港一众经验丰富的球员亮相赛场。今年8月,黑纯一在昆明举行的云南锦标赛上以领先10杆的优势夺冠,赢下个人职业的首场胜利。

  今年的清水湾公开赛总奖金提升到150万人民币,比去年的120万提高了25%。

  自2003年起,香港清水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全程力推行”清水湾·走入社群”计划。计划以”家庭、邻舍、保护环境”为服务重点,与不同慈善团体合作,为社会各界人士举办各类活动及筹募善款。关怀社会是清水湾乡村俱乐部做出的承诺,俱乐部已为此付出了很多时间和努力,这也成为俱乐部的核心价值之一。

  (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清水湾公开赛林钰鑫金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