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巡回赛选手海外开花 日本美国捷报频传

2017年10月08日17:22 新浪体育
罗学文闯过威巡资格赛首轮关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张新军、窦泽成顺利登陆美巡赛,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中国巡回赛另一波年轻的生力军也在各自的战场上挥洒汗水,并频频传来捷报。

  罗学文和李鑫阳本周出战威巡赛资格赛第一阶段考试。在圣地亚哥的克罗斯比球场,罗学文在最后一轮打出7只鸟3柏忌,交出66杆(-4),最后四轮总成绩来到了269杆(68-71-64-66),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完成比赛,获得并列第五。

  李鑫阳的发挥也不错,四轮过后总成绩277杆(-3),与中国巡回赛上另一位常客萨普-加内特,共同位列23名。两人以该地区资格赛领先榜前25名的身份成功晋级下一关。

  在地球的另一端,日巡资格赛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中国巡回赛选手何泽宇、佘梓瀚、杨伊农、张进参加了在Golden Valley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资格考试,并从99人的阵容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第二关考试,进入第三关。

  何泽宇在决赛轮吞下1个柏忌,交出73杆(+1),以四轮总杆296杆(+8)位列第10名。佘梓瀚四轮打出了300杆(+12)的总成绩,位列第19名。杨伊农303杆(+15)位列33名,张进304杆(+16)位列38名,恭喜他们成为41名晋级选手中的一员!紧接着他们还面临着第三关资格学校考试,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赛出自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中巡赛日巡赛威巡赛资格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