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斤苏东瘦身成功 应战中巡海南赛活力十足

2017年10月06日17:29 新浪体育
苏东成功瘦身

  当中国球员苏东出现在神州半岛精英赛上时,差点没被人认出来。他瘦了很多,脸颊两侧的肉明显消失了,整个人显得非常清爽年轻。

  “今年最热的那个月(7月)我闭关了一个月,在双山岛健身,一个月时间瘦了30斤。”苏东说。现在182cm高的他已经从年初的220斤,减重到180余斤,整个人看上去越发高大了。

  一个月掉30斤,苏东是怎么做到的?“主要是饮食营养和高尔夫体能训练两方面双管齐下。”

  “教练每天给我安排了6个小时的体能训练。上午1个小时的热身和有氧运动,1个小时拉伸和1个小时高尔夫专项训练。有氧运动,主要是踩运转机,不跑步。高尔夫专项训练,不练力量,主要是进行转体、柔韧和放松肌肉类训练。上午练三小时,休息一会,下午会再重复同样的三个小时。”苏东介绍说。

  “饮食方面,也相对比较注意。前5天刚开始,每天都吃水果和蔬菜,不放油、盐,主要是排酸,提高肠胃的新陈代谢能力。后面开始就补充蛋白质,每天都会吃牛排,然后搭配一些蔬菜。”他说,“说真的到最后,我真的不想再吃牛肉了。”

  科学的训练和营养餐是帮助苏东减重的关键方法,不过他坦言,此次减重自己收获最大的是心理。“以前是没有减重和保持体重的意识,通过这次训练,我开始下意识的去注意这块。比如每天摄入多少量,运动多少量,我自己就会在心里默算一下。现在每天饭前餐后,睡觉前也都养成了称体重的习惯,”苏东说,“这样一来我自己就知道避免过多的摄入一些食物或者吃些不必要的东西了。”

  据悉,在结束了闭关训练回家后,苏东的体重又下降了一些,这都得益于他在训练期间养成的饮食、生活习惯。“老实说,在我这个年纪有什么“三高”啊,真的很不应该,所以我才下决心要调整一下。现在我的生活和饮食变得很规律,身体自然就更好了。”

  体能训练给苏东带来的另一好处是,他的腕伤经过放松肌肉等针对性训练,有所改善和恢复。“所以今天参加神州半岛精英赛的感觉不错,整个人都活力十足。”苏东说,首轮比赛他交出-3杆,居于并列14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中巡赛苏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