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云南精英赛首轮尹瑟俊领先 业余王炎彰T4

2017年09月28日19:2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业余小将王炎彰排名并列第四位

  北京时间9月28日,云南精英赛结束首轮比赛。来自美国的韩裔球员尹瑟俊单轮交出62杆(-9),刷新了2017年中国巡回赛首轮最低杆数,澳大利亚球员克里斯托夫-伍德则以-8杆,1杆之差位列次席。朱维宇、米一元以及中国业余小将王炎彰以单轮66杆(-5)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是表现最好的中国球员。

  “我之前最好的成绩是63杆,今天也算打破了自己的最低杆数。”在标准杆为71杆的云南昆明华侨城云海谷俱乐部,尹瑟俊捉到9只小鸟并打出无柏忌一轮,以62杆的成绩完成首轮比赛。

  “其实今天击球感觉不错,但是推杆的表现更出色,所以抓住了很多机会。”尹瑟俊在1至3号洞连续捉到小鸟后,在4号洞和6号洞接连遇到麻烦。他在4号洞开球时拉右,攻果岭时又落在果岭边沙坑中,最终尹瑟俊凭借过硬的沙坑技术完成一切一推。

  6号洞,他的第二杆打入右侧树林,宣布不可打之后凭借一记30英尺长推保帕。“打完这两洞后给了我很大信心。练习轮时我的推杆感觉并不好,但是在加练两天之后终于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效果,今天之所以能打出如此低的成绩与自己这两天苦练推杆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这座球场,如果能在果岭找到状态就很容易打出低杆数。”

  今年是26岁的尹瑟俊第三年参加中国巡回赛,他承认自己在中国得到了很多锻炼。“中国有很多不错的球员,这里的比赛竞争也很激烈。在中国,我们能在很多不同风格的出色球场中比赛,这也为我累计了很多比赛经验,让自己比赛中每一个环节都得到了提升。”

澳大利亚球手克里斯托弗-伍德
澳大利亚球手克里斯托弗-伍德

  上周在滨海森林天津公开赛首轮中交出好成绩的澳大利亚球员克里斯托夫-伍德在云南精英赛首轮中同样交出不错的成绩。“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首轮成绩,希望是一个好的转变。”克里斯托夫-伍德首轮捉到7只小鸟1只老鹰,吞下1个柏忌,以单轮-8杆的成绩排在单独第2位。

  “今天的果岭很软,所以攻果岭时我可以更直接地瞄向旗杆方向,这也是打出好成绩的原因之一。”前九洞中,克里斯托夫-伍德捉到5只的小鸟,几部全部使用短杆把球放在洞边。“其实本来没有期待自己能在前九洞表现这么好,因为我觉得前九洞相对更难些,但今天110码左右的挖起杆感觉特别好,次次都能把球放在洞边,而推杆也能抓住机会。希望明天能保持住这样的状态。”

朱维宇
朱维宇

  在两人之后,中国球员王炎彰、朱维宇、米一元与加拿大韩裔球员贾斯丁-申以单轮-5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业余球员王炎彰在首轮中捉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之前在玉龙湾也打出过单轮-5杆的成绩,看来我还是比较适合在云南比赛。今天感觉很好,运气也不错,所以让自己很早进入节奏。”王炎彰说。

  首轮他的两次失误都是因为推杆。“由于昨天贪嘴吃了烧烤,今天稍微有点拉肚子,所以一开始打得有点急,这也导致9号洞三推吞下今天唯一一个柏忌。五杆洞15号洞,本来也有机会捉鸟,但同样在果岭上出现三推,最终只能保帕。”

  与王炎彰一样,朱维宇也在首轮捉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今天开球跟标准杆上果岭率都不错,所以成绩自然也很好。”首轮中,朱维宇开球上球道率几乎为100%,有14个洞标准杆上果岭。“今天最关键的一只小鸟出现在4号洞。这一洞很难,果岭后方是悬崖。由于紧张,导致自己在攻果岭时短了30码,但下一杆直接在果岭外将球切进,也算是运气不错,之后我就打的比较放松。”

  首轮比赛结束后,除王炎彰、朱维宇、米一元之外,中国选手陈昌平交出单轮-3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1位。明日,云南精英赛将进行第二轮比赛。

1/20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巡云南精英赛首轮,来自美国的韩裔球员尹瑟俊领先,澳大利亚球员克里斯托夫-伍德1杆之差位列次席。朱维宇、米一元以及业余小将王炎彰并列第4位。(摄影:刘壮)
标签: 高尔夫中巡赛云南精英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