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谷魔鬼四号洞难倒众高手 同组四人丢五球

2017年09月27日16:14 新浪体育
昆明华侨城云海谷俱乐部

  北京时间9月27日,同样的昆明华侨城云海谷俱乐部,同样是举办中国巡回赛,但是国际资格赛和云南精英赛却带给了球员截然不同的感受。“我感觉会更难一些,”在今年的国际资格赛第一场拿到冠军的中国台北球员林纬表示,“因为换了一个九洞,感觉球道更窄,起伏比较大。”

  昆明华侨城云海谷俱乐部是一个36洞的高尔夫球场,分别有山景和湖景两个18洞球场。从2015年举办中国巡回赛资格赛开始,就一直选用湖景和山景的前九洞作为比赛场地;本场云南精英赛首次对该组合进行了调整——山景球场后九洞将作为比赛的前九洞,而湖景球场的前九洞将作为比赛的后九洞。

  “这是一个全新的组合,也是一个经典的组合。”华侨城球会总经理王玉芳女士表示,“因为山景球场后九和湖景的前九恰好是我们最早开业的两个九洞球场,球场风貌很完善。”为什么球员普遍会有“这种组合更加困难”的错觉呢?这就得说说比赛的魔鬼4号洞了!即山景球场的13号洞。这个洞比赛时全场440码,是个左狗腿。

云海谷俱乐部难度大
云海谷俱乐部难度大

  “这个洞的策略?一定要有的话,我觉得是请设计师重新设计改建!”试场完这个洞的美国球手约瑟夫-古内尔曼摇了摇头说道,“我用了两次2号铁,1次三号木,但是很遗憾球都丢了!”

  这并不是古内尔曼的个案,同组试场的意大利球员乔治欧(Giorgio DEFILIPPI)也在这里丢了两颗球。“我没有任何攻略,如果可以我希望能跳过这个洞。”是的,他们一组四人,在这里一共丢了五颗球!

  彼得-马丁是将球安全送上球道的选手,今天他用一号木开杆,260码将球安全地送到了球道转角前,一块相对比较平缓的位置。来看看他的介绍:

  据悉,当天也有球员尝试了一号木直攻果岭,不过这个洞的果岭呈长条形,宽度仅16码左右,前后都被沙坑和悬崖包围,对击球精准度的考验非常大。“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以长打著称的中国选手曹一说,“如果是我大概还是会选择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吧。但是说真的,我今天的策略也不太好。”

  这个魔鬼四号洞注定将成为影响接下来中国巡回赛正赛的比赛走势的关键洞。虎口脱险,即是柳暗花明。

1/23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巡本周移师昆明华侨城云海谷俱乐部,将迎来云南精英赛的争夺。(摄影:刘壮)
标签: 高尔夫中巡赛云海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