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绍才中巡领先宝刀未老 坦言全运会失利打击很大

2017年09月23日02:23 新浪体育
何绍才有望实现今年中巡内地球手首冠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说起何绍才,前面会带上的形容词或许是“老将”。今年36岁的何绍才已经打了10年的比赛了,而在本周天津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上,他凭借完美的铁杆抓下5只鸟,吞下仅1个柏忌,半程位居单独领先,有望冲击中国内地球手在本赛季中巡赛的首座冠军。

  曾经有一段摔跤经历的他,在19岁时就没有练了,从那时起他就开始转战高尔夫。问他真实年龄时,想不到还被何绍才反问一句:“不老吗?还不老啊?”

  放眼很多运动,高尔夫也许是参与年龄跨度最大的运动了。然而,何绍才对自己退休年龄的规划本来是在40岁,但全运会的失利让他决定再打十年!“其实上次全运会打击对我很大。本来我们福建队很有机会进前三,但最后一天没有打好。我本来再打5年的,但是从全运会开始,重新规划下,用10年的时间吧。 最起码打到47、48岁吧。”何绍才对此十分遗憾。

  因为不服气,因为没有完美的收官,何绍才选择要继续打下去。用十年成为一个让自己骄傲的人。十年后,再回首,一路奋战多多少少没有辜负自己。

  那还会打到50多岁吗?

  “那就不好说了。”他笑着说。

  相关阅读:中巡天津公开赛何绍才取得半程领先 曹一王煦T3

1/29
9月22日,中巡赛天津公开赛战罢第二轮。云南选手何绍才交出68杆,以总成绩-5杆取得单独领先。澳大利亚选手麦克斯韦-麦卡道尔两杆落后,单独第二。王煦、曹一,以总成绩-2居于并列第三位。(摄影:刘壮)
标签: 何绍才全运会高尔夫中巡赛滨海森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