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依云锦标赛后衣锦还乡回国 受球友热情迎接

2017年09月21日11:08 新浪体育
球迷机场合影冯珊珊

  (文章来源:冯珊珊体育策划工作室)

  “国宝珊”回国啦!冯珊珊上周在法国参加完LPGA大满贯依云锦标赛后,随即回国,这一次她直接经广州转机福建,当冯珊珊出现在厦门高崎机场时,球友热情上前献花迎接心中的冠军,在大家的簇拥下,我们的“国宝珊”与球友互动并为其签名留念。让我们一起跟随冯珊珊的微博来看看热闹的接机场面吧!

  9月19日,冯珊珊参加了主赞助商的活动,出席“福建高尔夫球邀请赛”总决赛,为决赛选手加油助威,并和福建泉州的青少年们及球友们一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互动时光。球迷们竞相与冯珊珊合影、签名,为冯珊珊即将开始的亚洲赛季加油助威!

  作为中国高尔夫的领军人物,冯珊珊在忙于比赛之余,也致力于推动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希望运用自己的技术和经验,让更多的青少年爱上高尔夫,并且走向国际舞台。

  感谢热情的球友们对冯珊珊的大力支持,希望冯珊珊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好好休息,迎接十月在亚洲举行的LPGA赛事,冯珊珊加油!        

标签: 冯珊珊福建依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