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前冠军云集北京精英赛 黑纯一剑指胜利信心十足

2017年09月14日12:10 新浪体育
黑纯一剑指背靠背冠军

  北京精英赛是中国巡回赛即将开启的连续4场比赛中的第一站,该站比赛中球员的状态、心情与成绩或许会对此后几站比赛产生重要影响。

  祖籍北京的黑纯一去年在雁栖湖就有不错发挥,从第一轮到第三轮,他都牢牢占据着成绩榜首位;今年在实现中国巡回赛首冠,完成自我突破后,黑纯一对本站及未来的比赛更加充满信心。“上一站的冠军对我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它不但能增加我的个人信心,也会对未来比赛带来积极影响。”黑纯一说,“在上周的全运会上,我代表香港队出战,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虽然看起来成绩一般,但我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所以本周来到雁栖湖比赛也非常开心。”

  2015年,澳大利亚球员布莱顿-麦克弗森在雁栖湖拿下职业首冠,并一发不可收拾地摘得当赛季年度奖金王的称号,雁栖湖对布莱顿而言有着无比特别的意义。“再次来到雁栖湖球场感觉很好,这里对我来说有着一段非常美妙的经历和回忆。所以这一周对我来说并没有太大压力,我需要做到的只是让自己放松并打出好球。”布莱顿说。今年他已经在北京问鼎了一个冠军,在6月的香山国际北京公开赛上他通过延长赛三个加洞战胜两冠王赵乐炫夺冠。

  作为第三次承办中巡赛的球场,球员们对雁栖湖也非常了解。布莱顿表示能否在果岭上找到感觉将是具备争冠能力的重要标准。“这是一个很棒的球场,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球场。这里的果岭坡度比较大,如果在攻果岭的一杆不能把球放在合适位置的话,将会对接下来的推杆造成非常的影响。所有球员如果想打出好成绩就必须控制好球的落点。”

  赛事进入赛季下半程后,奖金榜的重要性越发凸显,每场比赛都是球员们的必争之战。与此同时,密集的赛程对球员体能、心理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奖金榜上排名最靠前的中国球员,黑纯一认为自己正处在最好的状态。“全运会期间,整个状态都感觉非常轻松与愉快,期间也与窦泽成、张新军两位通过中国巡回赛走向更大舞台的球员沟通很多,学到很多东西。他们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激励了我,让我有信心在未来几站比赛中提高自己在奖金榜上的名次。”

  周四,中国巡回赛-北京精英赛将正式拉开战幕,来自15个国家的127位球员将在雁栖湖高尔夫球场争夺冠军,其中包括11名前冠军。未来几天,天气预报显示为多云或晴天,这无疑对球员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到底谁能称王雁栖湖,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雁栖湖黑纯一麦克弗森中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