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兰朋领跑CLPGA泰国大师赛首轮 黎佳韵并列第4

2017年09月14日00:08 新浪体育
黎佳韵并列第四位

  北京时间9月13日,PTT泰国大师赛在曼谷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Panya Indra Golf Club)结束首轮争夺。女子中巡两连冠得主萨兰朋以68杆(-4)单独领先,中国台湾选手陈宇茹以一杆之差,总杆69杆(-3)与马来西亚选手艾妮尔·贝卡位于并列第二位,中国名将黎佳韵以总杆70杆(-2)与三位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热努卡、帕瑞达暂居并列第四位。

  本场强强对决的PTT泰国大师赛竞争十分激烈,于7:15分从10号洞出发的陈宇茹仅以一杆之差紧追萨兰朋,全场抓下5只小鸟,吞下两柏忌, “对我来说今天打的不算很好,出现两个柏忌都是因为三推,可能因为转场后天气越来越热、又开始起风的缘故。”陈宇茹说,“18号洞让我又惊又喜,开球就差点下水,第二杆又打到果岭右边,第三杆本想切靠近旗子就好,结果直接用56度杆切进小鸟球。”

  陈宇茹在今年的7场女子中巡赛事中2次进入前五名。民族荣誉感让这位20岁的女将求胜心切,“这场比赛使我拿冠军的想法更强烈,因为泰国人能在中国台湾拿冠军,那我们也一定可以赢下泰国的比赛。不管泰国球员有多强,我一定要把冠军拿下!” 陈宇茹的言语中透着坚定和自信,振奋人心。

  中国大陆领头羊黎佳韵摆脱了前两天的身体不适,全场4只小鸟,吞下两柏忌,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5位泰国选手暂居并列第四。“今天发挥的还算满意,状态回升。在11号洞3杆洞差点打出一杆进洞:我用6号小鸡腿打到距洞口一点点,不过抓到小鸟也不错。”黎佳韵说,“我是第一次在泰国打球,球场很美,果岭维护的也很好,这里属于公园式球场,起伏不大。但也有些难度——果岭很大,而且天气越热越难停球,到下午不管是切球还是推球都会滚过球洞很多。明天我会更注意我的推杆。”

  “非常兴奋女子中巡能在泰国办比赛,让我们有更多机会走出国门竞争。我也非常喜欢泰国,和泰国菜。能因为比赛来到泰国非常开心,希望能享受这一周的比赛,顺便享受泰国的美食。”黎佳韵兴奋地补充道。

萨兰朋首轮领先
萨兰朋首轮领先

  17岁泰国名将萨兰朋上周刚刚在女子台巡─建大轮胎杯女子赛夺得今年的第4个冠军。今天萨兰朋全场抓下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总杆68杆(-4)单独领先。“上周的胜利给我带来很大的信心,尤其是木杆和推杆。今天的柏忌本不该发生,明天我会争取更注意自己的推杆。”

  来自马来西亚的选手艾妮尔·贝卡以69杆(-3)与中国台北球手并列位于第二位。

  中国大陆选手郭彩竹71杆(-1)与中国台湾选手林子麒及其他三位选手位于并列第10位;中国大陆选手张婕娜琳与中国台湾选手李佳霈及其他五位选手位于并列第15位;中国大陆选手谭玲玲与其他四位选手位于并列第22位;中国大陆选手叶子琪与隋响并列位于第27位。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获得女子中巡最佳新人的德国女将莱蒂西亚·安德瑞卡,也是女子中巡出战率最高的欧洲球员,今日18洞过后她交出75杆(+1),与其他16位选手位于并列第36位。

  PTT泰国大师赛于9月13日至15日在曼谷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Panya Indra Golf Club)举行,2017年是此项赛事举办的第五届,也是首次由女子澳巡、女子中巡、泰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三方联合认证。这场总奖金400万泰铢,约人民币80万元的赛事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的114位女子球员将前来参赛,其中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北、泰国、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的女子中巡球员共有44人。

  PTT泰国大师赛为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前两轮为预赛,在预赛中成绩排列前50位(含并列)的职业球员可以晋级到9月15日的最后一轮比赛。

标签: 萨兰朋泰国CLPGA女子中巡陈宇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