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奖赛森星博而地同乐 崔光惠赢得总杆冠军

2017年09月12日23:34 新浪体育
冠军崔光惠组

  北京时间9月8日,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再次来到F1赛场旁的上海博而地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第35场常规赛。本场比赛同时也是上海森星俱乐部会员杯,参赛球员很多是来自森星的会员。他们之中绝大部分对上海大奖赛略有耳闻,可是没有参加过。这次比赛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团队游”的好机会,让更多球友了解到上海大奖赛的本质还是全民高尔夫。

  近期上海气温不高,正是打球的好时节,132名球员在高尔夫VIKINGS健身机构的专业指导下完成了热身,活络筋骨,带着更好的状态步入球道。赛前大家听闻上海高尔夫女子代表队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获得金牌,取得历史性突破,纷纷竖起大拇指,并表示会以好的赛果以示祝贺。

  近期大上海地区的果岭速度都不是很快,对于球场情况不熟悉的球员有些影响,但是对于球员梁波来说就不是问题。他状态十分稳定,以2鸟2柏忌14个帕72杆的成绩名列榜首。不过因为他早就获得过单场总杆冠军,所以不参与奖项,但他依然获得了大奖赛1800高球币的单场奖励,同时也再次得到了上高协认证的80个人业余积分。

美女飞腾吧
美女飞腾吧

  紧随其后的崔光惠先生则以14帕1鸟74杆(+2)的成绩夺得本场比赛的总杆冠军,白冰75杆(+3)、叶浩良75杆(+3)分获二、三名。净杆前三名则由许卫林(69.8杆)、范德清(69.8杆)、张琴(70.2杆)获得。

  依照惯例,前来参赛的选手都会来到练习场参加赛前的技巧挑战赛,分别尝试颠球、定点、长打王三项挑战。很多球员已经是多次参赛,希望最终能够晋级。而已经晋级的球员则在现场表演,让大家感受花式高尔夫的乐趣,很是热闹。

  本场预赛成功晋级中国花式技巧挑战赛决赛的选手为:范德清、赵海峰、杨瑞源、王志方、蒙涛、尤军、王志方。30秒钟颠球最多的是范德清67个。

  赛后,博而地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罗洁女士、乾高体育总经理李家声先生、森星俱乐部吴总、绿爱珠宝王总、韩斯游艇邵维丽女士、镜像家赵晓芳女士出席晚宴,并为获奖球友颁发奖品。本场比赛也同样得到了北建华清、诺亚财富、卡日曲广告、黔台酒业、韩斯游艇、OJ服饰、球包通、欧莱雅洗发、Vitacoco、上海NU、镜想家、百慕迪、瑞脊健身大力赞助。

颁奖晚宴
颁奖晚宴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2017年大奖赛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进入复赛资格的入场券,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加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十万元人民币现金等价物,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大奖赛复赛时间已经确定,四场复赛时间分别是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

标签: 崔光惠上海大奖赛博而地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