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爱生活巡回赛太伟站落幕 近百名社员欢聚一堂

2017年08月21日20:46 新浪体育
社员大合影

  8月19日,2017年爱玩爱生活—德国之家品牌联盟杯高尔夫球巡回赛在太伟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官。社员丁立齐和黄小霈分别获得第一组和第二组的冠军。近百名社员欢聚一堂共享高球之乐。本次活动是由携程爱玩高尔夫、德国之家品牌联盟联合主办的,来自瑞典的高端熨烫品牌LAURASTAR和同样来自瑞典的知名净水器品牌BLUEWATER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中午12点45分,当所有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齐聚太伟高尔夫俱乐部1号发球台,准备开始开球仪式的时候,忽然下起了瓢泼大雨。执着又爱玩的参赛选手们不仅没有被大雨吓跑,反而童心未泯地坐在球车里看起这突如其来的大雨。大雨间歇,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球手们齐刷刷跑上了一号洞开球台,共同配合快速完成了开球仪式。接着,大雨又回来了,这近百名“爱玩”的社员就在雨中开始了比赛。

  爱玩更需要客服困难的勇气和实力。当天的比赛虽然在大雨中开始,但很快大家就迎来了凉爽了天气。经过5个小时的比拼,全部参赛选手都完成了比赛,无一中途离开或退赛。

  最后,丁立齐和黄小霈,分别获得了第一组和第二组的冠军;邵军和马庆耘,分别获得了第一组和第二组的亚军;赵宗勃和庞正中,分别获得了第一组和第二组的季军。

  在社员们在场下比赛的时候,会所里也没闲着。爱玩高尔夫公社社员薛飞6岁的小女儿薛岚冰正在为晚上的颁奖晚宴添砖加瓦。她认真地伏在桌子上,画出她最喜欢的小芒果、小葡萄等各种水果,然后剪下来,装点在比赛的照片墙上。晚宴开始时,所有的社员都向这对父女报以感谢的掌声。爱玩高尔夫公社的温馨和好玩,还将继续。

  爱玩爱生活高尔夫球巡回赛是由携程爱玩高尔夫公社发起的每月一场的社员嘉年华。从第一站比赛至今,一直得到德国之家品牌联盟、LAURASTAR、BLUEWATER的支持,不曾间断。德国之家品牌联盟,是国内首家纯德系家具建材品牌联盟,涵盖8大品类、14个最优秀家居建材品牌,可以说涉及到了方方面面。所有联盟成员品牌均在北居然之家有实体店面。德国之家品牌联盟的宗旨是为圆您一个家居德国梦,和本次活动的主题“爱玩爱生活”不谋而合。

  BLUEWATER是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BLUEAIR的兄弟品牌,是目前欧洲最大的纯水设备制造商。BLUEWATER的理念“每个人都有喝到健康纯净饮用水的权利”更是我们健康生活的最务实的宣言。

  LAURASTAR则是欧洲贵族和明星居家的必备工具,不只是熨烫,更是对于高端材质服装的精心保养。本次活动晚宴上还别出心裁地举办了“熨烫大师”的小游戏,社员代表殷洁非常专业地选出了把一件皱巴巴的西装熨烫的非常平整的社员黄晓陪作为冠军。冠军和他所在的小组的所有参赛选手都获得了LAURASTAR产品为期两周的免费试用权。

  至此,爱玩爱生活-德国之家品牌联盟杯高尔夫球巡回赛太伟站圆满落下帷幕。第四站比赛将于9月19日在北京著名的会员制球场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标签: 携程爱玩爱玩高尔夫太伟高尔夫薛飞社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