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莉英:青少年崛起是好消息 后备军还可以更多

2017年08月17日16:32 新浪体育
名将叶莉英排名并列第六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第二轮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举行,旅日名将叶莉英今天抓到4只小鸟和一只老鹰球,吞下一个柏忌,单轮交出67杆,两轮总成绩140杆(73-67),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6位。

  于7:30自1号洞出发的叶莉英在经历前两个洞一鸟一柏忌的起伏后,将状态慢慢调整过来。6号洞3杆洞,叶莉英差点一杆进洞,这成了她两天赛事的一个转折点。

  “我第一天铁杆不是很好,打乱了整个节奏,一直打不到球。包括1号洞的小鸟球,那个球基本是滚上果岭的,很幸运的是它进去了。”叶莉英说道,“这种情况一直维持到6号洞,那个小鸟球一下帮我找回了状态。”

  在接下来的9号洞是个五杆洞,叶莉英第二杆用7号铁攻上果岭后,留下6码的中长推,她抓住了机会,在这个洞收获老鹰球。转场后,叶莉英再无柏忌出现,并在15号洞和18号洞进账两只小鸟球。单轮交出67杆,两轮过后叶莉英并列位于第6位。

  纵观“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第二轮领先榜,进入前十的还包括王馨迎、隋响、冀怡帆、孙嘉泽等,都是90后选手。

  “她们打的都很好,很不容易。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在学球,并且她们有机会接触这样高水平的职业赛或者更大的国际赛,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叶莉英说道,“但相比日本、韩国,他们一年就是一批新球员,非常多,非常快。其实我们还不够,如果再多一些国民的支持,多一些像渤锐体育这样的国内企业的赞助,我们还可以有更多这样的后备军。”

  “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是冠名赞助商渤锐体育涉足高尔夫赛事,作为女子中巡一场全新赛事,不仅为国内女子职业球手增加参赛平台,同时吸引众多青少年球手参与其中,体验职业竞技氛围,为壮大中国高尔夫运动员队伍,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渤锐杯夏季赛王馨迎领跑中国军团 萨兰朋冲冠

1/24
北京时间8月17日,渤锐杯女子夏季挑战赛次轮,18岁的泰国球员萨兰朋领跑,业余球员王馨迎单独第三。(摄影:王述)
标签: 高尔夫女子中巡王馨迎隋响叶莉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