捶堂巡回赛春城昆明开战 四川球友陈宇71杆夺冠

2017年07月29日22:10 新浪体育
捶堂巡回赛·旗舰赛昆明站-玉龙湾精英赛冠军陈宇

  7月25日,2017-18赛季捶堂巡回赛旗舰赛·昆明站-玉龙湾精英赛在春城——云南昆明拉开了盛大的帷幕,在风景如画的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展开了百人争夺大战。

  此次,昆明站迎来了众多勇猛无畏的外地挑战者,当中包含了捶堂巡回赛第二站旗舰赛——深圳站-微动空间邀请赛的两位冠军邹彦彪和吴浩,以及各地的单差点球友,让比赛激烈程度成倍提高。

  虽然高手众多,但是在参赛阵容之中,有许多来自外省的球友都是第一次挑战丘陵及山地球场。面对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落差大的球场地势,大家怀抱的不是担心和害怕,更多的是好奇和兴奋。深圳站的冠军之一——邹彦彪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特地从深圳过来参加昆明站比赛的原因之一,正是听说玉龙湾球场很漂亮,也很有挑战性,很想挑战一下,而且深圳站的另外一个冠军也参加了比赛,自己想跟他PK一下。

捶堂巡回赛·旗舰赛深圳站的冠军之一邹彦彪
捶堂巡回赛·旗舰赛深圳站的冠军之一邹彦彪

  为了给捶堂巡回赛的业余球友们提供PK场地,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为球友们展现了球场最好的面貌。在极致的养护之下,玉龙湾球场即使是在一个月的雨水天气刚刚过去的情况下都能够保证果岭10以上的速度,而以乐趣为主的设计也意味着不会刁难球友,而是在挑战和机遇并存的情况下让球友感受到高尔夫的魅力,就像那些将巨大落差缓缓过度的宽大球道,便让球友有很多得分的机会,但是需要精准度的果岭却又会是不小的挑战,对于业余球友来说,这里无疑是一个公平而又好玩的竞技场。

  在阳光、蓝天和白云的陪伴下,激烈的百人之争有了结果,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陈宇夺得了此次捶堂巡回赛·旗舰赛昆明站的冠军。

冠军陈宇
冠军陈宇

  陈宇是在昆明生活了20年的四川人,由于经常打玉龙湾球场,他对于球场的熟悉无疑给他增加了获胜的筹码,不过他对于自己的胜利也很惊讶,他在采访时说到:“今天是有个朋友他没来,让我来,本来是为第二天要打的比赛预热,没有想到今天超常发挥,打了个负杆,平时很少打负杆。”当问到对球场的熟悉是否是他的夺冠关键时,他说到:“因为第二天要打比赛,我本来是想着打着玩,很轻松,越轻松就发挥得越好,因为不紧张,所以失误就很少。”由此看来,保持好的心态才是打好成绩最大的法宝。

  陈宇这一次的夺冠让他拿到了独属于冠军的捶堂巡回赛旗舰赛1000积分,也拿到了包含三菱X2空清机、比奇汉球包、源参缘珍味食品、汉王科技硕鼠鼠标、汉王电纸书礼包、法国原装进口木桐男爵红酒礼盒等9种丰厚的奖励,北京微动空间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粮先生以及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龚磊先生在简单而又不是隆重的晚宴上为其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龚磊先生在晚宴上致辞
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龚磊先生在晚宴上致辞

  随着陈宇拿到了1000分积分,捶堂巡回赛独创的CGR(中国高尔夫球友积分排名)有了新的变化,深圳站两位冠军——吴浩及邹彦彪仍然分别占据着榜首和第二位,陈宇位于第三位。

上海迈可鼎广告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杨光先生(左三)为获奖者颁
上海迈可鼎广告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杨光先生(左三)为获奖者颁

  至此,捶堂巡回赛旗舰赛的第五站圆满结束,下一站,捶堂巡回赛将前往高手如云的北京,而那绝对是捶堂巡回赛旗舰赛里的重头戏,如果您有信心,有胆量,想跟高手切磋相识,那么就快快报名吧!

标签: 捶堂巡回赛玉龙湾昆明陈宇邹彦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