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新款G400震撼面世 7月27日全球首发

2017年07月27日17:5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款PING G400系列

  令人期待的PING家族中最快且容错性更高的一号木、能够打出职业球员距离和球速的铁杆G400系列即将面世!此次新款G400系列中除了包含专为大众球手精心设计的一号木外,铁杆、球道木、铁木杆和Crossover每一款都为了帮助提高球手们成绩、增加打球的乐趣而尽心研发。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国大陆更是抢占7月27日全球首发,让中国PING迷们能抢先体验。另外除了发布新款G400球杆外,PING从下个月8月4日开始也将更新它的色码系统,敬请期待!

  “G400一号木是最能体现我们的研发团队在对新款球杆上每一处细节都做了设计上的优化和可变性,使得球手们能发挥自己最佳表现,”PING现任主席兼CEO John A。 Solheim说道,“相比历代PING一号木,G400一号木的杆头速度更快,MOI也更高。我们也采用了更薄的锻造杆面来提升球速,正是因为这些细节上的提升,当球手们握着G400一号木站在发球区挥杆时,他们会发现它的声音也变得更清脆,甚至会因为这次G400一号木可变颜色的杆身而更好得提高他们的专注力。”

  PING巡回赛的球员,包括李·韦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麦肯锡·休斯(Mackenzie Hughes)、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丹尼尔·萨默海斯(Daniel Summerhays)及全球超过70位目前正活跃在世界各个比赛场上的球员都齐齐换上G400一号木。“球员们非常喜欢新的一号木外形,并且被它强有力的声音和良好的手感所深深吸引。”Solheim补充道“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球员们这么快地就乐意更换一款新的球杆。”

  “当我们在分析比较产品的结果时,我们尤为关注球的落点集中度,”PING现任董事长John K。 Solheim说道。“球的落点集中度往往能完整地反映出你在球场上击球的距离和精准的结果是否能保持一贯性。我们协助所有球手提升他们的击球落点集中度,而不是测量系统中最好的那一个击球。我们知道这样的话,他们会对自己更加满意。他们就不仅能够更持续地打得更远,而且他们也会发现会更常落在球道上,他们的成绩自然也会更好。”

  G400一号木

  新款G400一号木采用了独特的锻造处理技术和反弹性更强、更薄的T9S+杆面经过专利的热处理技术,在进行加工处理后,提升了击球速度,整个杆面的弯曲度也提升了16%,同时随着空气动力的提升,两者相结合使球速有了大幅提升。与上一代木杆相比,杆面厚度减少 6%,重量减轻9%,将多余的重量分布到更重要的位置从而提升MOI。锻造杆面也有利于更好的提升一号木的手感。

  从外观上来看,G400一号木流线型的设计造型搭载着更新、更粗的扰流器及Vortec 技术,使得向下挥杆时能减少40%的空气阻力,并整体增加15% 杆头速度。这次的蜻蜓冠部

  技术更是将裙边位置延伸至杆头底部,节省了额外的重量,并营造出“无穷大边缘”的效果,使得球杆能更好得瞄准球。

  此次G400一号木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它的ALTA CB 反平衡杆身采用了革新性的“色彩变化”喷绘技术。当球手准备击球时,杆身原本优质的古铜金色几乎会转变成黑色,这样能更好的减少球手分心,而ALTA CB反平衡杆身设计也能将更大的能量转换聚集至杆头。

  G400一号木共有三款杆头选择,以满足球手们对不同弹道的渴望。标配款是工程师为大多数球手设计研发的。SFT款是为易击出右曲球的球手而设计的,能够有效地帮助这类球手的杆面回正。LST款将钨配重块设置在更靠近杆面位置从而减少旋转大约300转/每分钟,获得穿透性更强的飞行轨迹。

  G400铁杆

  新款G400铁杆的设计研发为了帮助广大球手获得职业球员般的击球距离、更高的弹道、更高的容错性与操控性,从而能更轻易地将球击上果岭。同样新款G400铁杆延续了COR-Eye技术,与全新的杆头顶部内切口相结合使杆头增加反弹性,就像弹射器一样带来更快的球速,弹道更高,旋转更低和距离更远的高穿透性更强的飞行轨迹。17-4不锈钢经过独特的热处理使杆面硬度比统的不锈钢提升40%带来更薄的杆面同时提升18%的杆面弯曲度。

  “此次G400铁杆发挥了极非凡的性能,”John K。 Solheim说道,“我们非常乐意得称它为‘高乐趣型’铁杆,因为在用它打球时会非常有乐趣。它能发挥世界水平的性能的同时又容易击打,让你在拥有极佳的手感之余容错性又极高。一些球员在测试时使用过后看到自己能打得比之前远15码,不仅如此,球的飞行轨迹也更高,落点更稳,给予了他们充分的掌控性。一位我们的球员在测试中说‘这支7号铁竟然击出了6号铁的距离和8号铁的精准度。’”

  G400 球道木

  为了让球道木和铁木杆获得最大的距离,这次PING采用了C300马钉钢材质作为杆面,弯曲度高达30%。马钉钢材质是目前世界上最坚硬、弹性极佳的合金材料之一,被广泛运用于需要极大硬度和弹力度的航空航天工业,它能极好的加速球速,使球飞得更远、更高、更直。低前沿边缘和更新、更粗的扰流器能提升球的飞行轨迹,无惧任何距离。

  G400 铁木杆

  优化后的G400铁木杆的重心位置为帮助球手们适当地越过他们的障碍提供了更多样性。17°和19°铁木杆设计成重心更靠近杆头趾部,从而尽可能减小左曲。22°和26°铁木杆的设计能够帮助球手将球击得更远,更具容错性。

  G400 Crossover木铁杆

  面对不同的球手水平,第二代G400 Crossover结合了高精确性、铁杆击球的易控性及铁木杆的高容错性,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再次做了升级。G400 Crossover同样采用了马钉钢杆面,提升了击球的声音,使球的飞行轨迹更高,增加了30%的落地即停的能力。趾部额外增加的20克钨金属,提高了容错性,击球落点集中度提升了17%,更薄的杆底部和外层电镀铬处理改善与草皮的相互作用,减少40%摩擦,提升杆头的通过性。

标签: G400PING一号木高尔夫球具Crossover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