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长白山公开赛战罢首轮 鲍德温李士鸿并列领先

2017年06月30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士鸿开球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中国巡回赛长白山公开赛首轮完赛。当天的长白山白桦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上午有些起风,配合狭窄的球道,给球员造成了不小障碍。最终美国球员马克-鲍德温和中国台北球员李士鸿打出-5杆,获得并列领先。中国选手陈定根和澳大利亚“肌肉男”林肯-泰格落后1杆,以-4杆,居于并列第三位。以-3杆排在并列第五位的球员共有6名,其中包括中国选手刘春和揭幕战冠军赵乐炫。

  其他中国球员方面,金大星与吴土轩以70杆(-2)共同居于并列第11位;陈子豪和业余小将姜智杰以71杆(-1)居于并列第18位。

  美国球员鲍德温今天抓下8只鸟,吞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我今天表现不错,打出很多好球,这让我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位于领先榜前列让我感到很舒服。”鲍德温说,“今天的球几乎都上了球道,另外有16个标准杆上果岭。”

  18号洞是鲍德温当天唯一的失误,显然他遭到了白桦球场严厉的惩罚。“我的开球偏左,球进入树林。这个球场如果开球歪了就要承担后果,很幸运我只是吞了个双柏忌。”

  17号洞,中国台北球员李士鸿在果岭沙坑后,距离旗杆20码处切杆,抓得当天最后一只小鸟,最终以7只小鸟和2个柏忌,67杆(-5)完赛。“今天的推杆不错,铁杆还行,留下的小鸟机会,都在三、四码以内。不过今天的开球不好,有点歪。”李士鸿说。他当天有14个标准杆上果岭,11个标准杆上球道。

  李士鸿2014年开始出战中国巡回赛,去年因为研究生课业休息一年。今年,他通过国际资格赛再次回到赛场,在河南公开赛获得单独第52名。

  1979年出生的陈定根再一次展示了他精湛的球技——在收官的8、9号洞吞下两个柏忌前,他曾一度以-6杆跃至单独第一。“最后两个洞有点开小差,”陈定根坦言,“导致开球失误,吃了两个柏忌。不过前面打得比较顺,最近我的整体情况都蛮不错的。”

  “5号洞的老鹰球是一号木开完剩200码左右,攻果岭一杆落在果岭中间偏后位置,最后停在旗杆左侧的果岭环上,还剩6码推了进去。”陈定根回忆道。

  上一场北京公开赛首轮,陈定根交出67杆的好成绩,闯入前十,但因为第二轮的77杆,最终仅获得并列第62位。陈定根坦言“分心”是导致比赛成绩忽上忽下的原因,而自己也在为此进行练习和调整。

  34岁的中国球员刘春今天抓下4只小鸟,吞1个柏忌,以69杆(-3)完赛。这是他参加中巡赛4年来单轮排名最好的一次。“今天蛮顺的,球场果岭和各方面状态都很好,开球基本都上了球道,有16个标准杆上果岭。”刘春说。他在两个五杆洞5号洞和13号洞分别推进半码和6码的小鸟推。

  当天唯一一个柏忌出现在6号洞。他的攻果岭一杆还剩128码,用劈杆打了140码,结果遇到顶风,打短了,球落在沙坑里形成荷包蛋。“其实这是很简单的一个洞,我那里1号木开得很远,结果这样子心都凉了。”刘春说。“这个球场,我觉得开球很准的话应该可以打出好成绩。”

标签: 李士鸿中巡赛长白山鲍德温陈定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