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联赛南一区九龙湖落幕 东莞老鹰队幸运卫冕

2017年06月29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东莞老鹰队幸运卫冕公开组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一区比赛今日在广州九龙湖落下帷幕。纵观决赛轮赛况,东莞老鹰队与海南蜈支洲岛精英队这两个宿敌,双方前九洞的比分始终在毫厘之间,始终难分高下,这也造就了联赛为之吸引球员的亮点。最终,东莞老鹰队幸运卫冕本站赛事的公开组冠军,会员组则由南宁高协队拔得头筹,以较大优势夺冠。

  在今日的比赛中,会员组方面,南宁高协队本轮以305杆,总杆444杆的成绩,获得了该组别的冠军。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与惠州汤泉高尔夫球会在第一轮比赛中打出143的相同杆数,在第二轮两队再次以315杆的成绩打平,争得难解难分最后惠州汤泉高尔夫球会以后九轮的成绩夺得第二,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屈居第三名,作为本站会员组冠军的南宁市高协队,对本站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参加俱乐部联赛很多次,每年都会结实各地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业余赛事中俱乐部联赛可以说是又专业又有人缘,享受比赛、相见老友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真正目的,十一年让这项赛事变得有血有肉,更有生命力。这两天的正赛都赶上晴朗的天气对我们状态的激发也是非常有利,果岭速度和障碍设置也是广东地区首屈一指的,和强手们过招非常过瘾。”

会员组南宁高协队夺冠
会员组南宁高协队夺冠

  公开组方面,东莞老鹰队以第二轮298杆、总成绩434杆的成绩成功卫冕,海南蜈支洲岛精英高尔夫球队本轮打出306杆,总成绩444杆,获得公开组第二名。广东高朋会总成绩为446杆,以两杆之差夺得公开组季军。此次屈居亚军的海南蜈支洲岛精英高尔夫球队对本站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队长也对俱乐部联赛高标准的赛事水平,以及顶级的场地及服务水准做出了高度评价,“俱乐部联赛在国内业余赛事中是独一无二的,让我们这样的业余选手可以体会国际级的赛事体验这样的机会是不多的,在这样的规范的环境以及融洽的氛围中比拼球技,也让我们的发挥更出色,成绩也发生突破。很感谢有这样的平台让我们得以施展拳脚,希望俱乐部联赛能够举办20年,30年,这正是中国需要的业余赛事。”

  正因为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宗旨,以及“君子”的赛事理念,加持规范国际化的专业运营,才让俱乐部联赛兴旺至今,来到新十年,俱乐部联赛也并未固步自封,而是保持联赛一贯的作风,继续寻求创新与改进,在今年正式与差点系统完成签约开启战略合作,共同服务于高尔夫爱好者。这也意味着新十年的俱乐部联赛将会向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开放,更多观众可以在线上观看比赛的实时转播,有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选手挥杆英姿
选手挥杆英姿

  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是中国最大规模的高尔夫球俱乐部队际赛,赛事举办已来到第十一个年头。本届联赛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分区赛、复赛和年度总决赛。南一区首站选在广州九龙湖球会举办,来自广东省、广西省和海南省的队伍齐聚于此,向国内业余联赛中含金量最高的冠军发起冲击。

  结束南一区的比赛,下一站俱乐部联赛将会在7月10日-13日移师江西庐山,在那里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上海市、江西省、福建省的队伍已经整装待发,期待南二区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俱乐部联赛我们庐山见!

标签: 俱乐部联赛南一区九龙湖东莞老鹰队南宁高协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