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北京赛麦克弗森三加洞夺冠 陈昌平内地最佳

2017年06月25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澳大利亚选手布莱顿-麦克弗森夺冠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巡赛北京公开赛在香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落幕,澳大利亚选手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经过三加洞夺冠。

  本赛季首战河南公开赛冠军、韩国球手赵乐铉(65-69-66-70)与2015年奖金王、澳大利亚选手布莱顿-麦克弗森(71-66-69-64)总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14杆,两人进入到加洞赛。在前两个加洞纷纷保帕后,麦克弗森在第三个加洞抓住机会,战胜赵乐铉夺冠。

  韩国选手李大韩与澳大利亚人迪恩-劳森(Deyen Lawson)总成绩-13杆,以1杆之差未能进入加洞赛,排名并列第三位。美籍韩裔选手莱恩-瑞(Ryann Ree)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排名单独第五位。

  在晋级的28名中国内地球手中,云南球手陈昌平排名最佳,他决赛轮交出65杆(-6),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与澳大利亚选手麦克斯韦-麦卡道尔(Maxwell MCCARDLE) 一道,排名并列第六位。

  李鑫阳并列第八位,佘梓瀚、杨光明与胡牧排名并列15位。

  稍后将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标签: 高尔夫中巡赛北京公开赛赵乐铉麦克弗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