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北京公开赛次轮结束 中国内地28名球手晋级

2017年06月24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杨伊农并列第六内地最佳(摄影: 刘壮)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经过的连续两天的大雨,周末的北京迎来了晴朗好天气,中巡赛北京公开赛次轮比赛于周六上午完赛。赛事晋级线为+2杆,共有73名球员晋级,其中包括28名中国内地选手。

  美国选手马克-鲍德温(Marc Baldwin)次轮交出-5杆,以总成绩-11杆领先全部阵容。澳大利亚选手迪恩-劳森(Deyen Lawson)单轮交出-3杆,以总成绩-9杆,2杆落后暂居第二位。韩国球员赵乐炫、李大韩以及美籍韩裔球手莱安-瑞(Raynn Ree)等三名球员以-8杆居于并列第三位。

  中国内地球员中表现最好的是杨光明、佘梓瀚、杨伊农,他们与中国台北球员洪健尧、日本选手佐藤太平共同以-6杆居于并列第六位。

  业余选手张华创、王友鑫、薛涵顺利晋级。

标签: 佘梓瀚鲍德温杨光明杨伊农劳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