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漆”杯第二届家居100高尔夫俱乐部南北友谊赛

2017年06月21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赛前大合影

  2017年6月19日,“华润漆”杯第二届家居100高尔夫俱乐部南北友谊赛在尼克劳斯俱乐部中如期开幕。球友们早早来到会所进行签到。下午的开球仪式上,随着彩球的的开出,比赛正式打响。大家共搓球技,深化友谊,欢聚交流。      

  在晚宴当中,比赛结果揭晓,获得最远距离奖和最近距离奖的得主是杨泽、赵野。净杆冠亚季军的得主是刘泉、高辉、崔鹏杰。总杆冠亚季军的得主是梅青林、苏自通、朗旺凯。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丰厚的奖品。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威士伯(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由家居100高尔夫俱乐部主办,智强传媒承办。最后特别鸣谢北京特普利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玛莎拉蒂、北京燕之屋碗燕食品有限公司、北京乾元中和咖啡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家广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汉诺中国有限公司、太平洋联盟、北京凯怡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中国石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仁怀高尔夫酒销售有限公司、朋友高尔夫、大成草虫草素的大力支持。CNGOLF.TV现场报道。

标签: 高尔夫俱乐部对抗赛尼克劳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