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冠军支招长白山球场攻略:警惕狭窄球道

2017年06月21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长白山白桦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去年便曾举办中巡赛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2017中国巡回赛年度第二站——北京公开赛本周开打。紧接着,长白山公开赛将于6月27日至7月2日在长白山白桦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为135万元人民币,已有逾百位中外球员完成报名。

  长白山白桦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吉林长白山的原始森林中,去年韩国选手金兑祐在这里交出-11杆,以两杆优势问鼎冠军,不仅让人记住了他这个笑眯眯的“小胖”,也将风景秀丽的球场介绍给了高尔夫球迷们。

  当赛事即将再次回到这里时,球员们期待超越过去,交出更好成绩。中巡赛新科冠军赵乐炫,在去年的决赛轮从后几组出发,却因为心态问题,仅以75杆收官,从第三轮并列第6位跌落至最终的并列第17位,留下不少遗憾。

  现在已加冕冠军的他表示心态和球技均有较大提升,准备好了应战。“其实去年我挺有机会的,但因为比较着急,所以最后一轮发挥并不好。现在我已经赢得了一个冠军,相信再回到这里,我会更加冷静和从容。”赵乐炫说。同时他也指出:“白桦球场不算长,但整个球道比较窄,最重要的是小心开球。我想我会更多地使用二号木。”

韩国球手赵乐炫
韩国球手赵乐炫

  如果不是因为首轮打出的77杆,中国选手杨伊农在去年的长白山会有一个更好的成绩,他最终交出+1杆(77-70-71-71),居于并列第24位。总结经验,从头再战,杨伊农相信自己有实力闯入前十名。“其实我觉得这个球场挺适合我的,它考验球员的开球,如果你每一杆都能开直球,将球送上球道,就有抓鸟机会。”杨伊农说,“去年我的长杆发挥都蛮不错,今年再改善一下推杆就会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球员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保障,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及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成为新赛季长白山万达公开赛官方指定入住酒店。两家酒店位于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中心地带,依托天然质朴的山林环境而设计,呈现出大自然的纯粹之美。精致舒适的客房拥有壮丽的山峦景致,夜晚可观漫天繁星,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伸出手即可拥抱伟岸山色,尽情呼吸清新的山间空气。

  两家酒店共有四个各具特色的餐厅,供应纯正的东北特色铁锅炖、地道的韩国风味以及荟萃世界美食的自助餐。两家酒店通过别致的廊桥巧妙连接而成为独特的双品牌联体度假酒店,同时为宾客提供双品牌的精彩礼遇,创造曼妙的旅行感受。

  2017中国巡回赛第二站和第三站的大幕即将背靠背开启,期待球员们再次上演精彩难忘的故事。

标签: 中巡赛长白山白桦球场赵乐炫杨伊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