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奖赛第14站博而地落幕 女子专场蒋丽夺冠

2017年06月05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合影

  北京时间6月2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14站在博而地高尔夫俱乐部隆重登场,同时这也是本赛季第二场专门设有女子组的赛事。今天的大奖赛真可谓是高手如云,最终打出七十多杆的高水平球员一共十九名,晋级的全部都是圈内佼佼者,陈瑛以71杆获得总杆冠军,亚军被方晨以72杆夺得,而许卫林打出73杆摘得季军,同时晋级的还有于德法、陆海兵以及王惠强。

  与此同时,女将不甘示弱,冠军奖杯被沪上名将蒋丽以74杆的成绩捧回家,亚军则是李艾玲女士,77杆也十分优秀,而同样是名将的李丽摘得季军。女子组晋级的还有蔡倩、张琴、蔡娟、李娟以及许燕。

  六月的天气已经有了盛夏的味道,炎热的气候,几乎没有一丝微风,但这却丝毫并没有阻挡球员们比赛的热情。在众多优秀业余女子球员的带领下,本场比赛报名人数一路飙升至一百六十多人,工作人员只能关闭报名通道。

  上海大奖赛为保赛事质量,每站只会接受一百二十人的报名,本站许多未报上名的球员纷纷打电话至主办方,表示希望参赛,可因赛事人数限制,工作人员十分纠结。最终,主办方放宽政策,其中一百四十位选手达成心愿,参与到今天的赛事中。

  赛事历经四个半小时,参赛者通常会感到十分疲惫,但今天赛后球员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寻找到统计成绩的工作人员,询问杆数如何,想第一时间知道自己能否夺得名次,是否有机会晋级大奖赛复赛,纷纷感叹今天的比赛算是没有白来,目睹了如此多的高手,值得了!甚至还有好几位球友十分诧异,没想到女子球员也能打出如此令人仰慕的成绩。的确,参加大奖赛的女球员可不是仅仅只会拍照摆造型!

  大部分高球圈里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触,男子球员在开球前,喜欢空挥杆几次,潇洒地展现自己帅气的技术动作,让同组球员欣赏,听着相互不断的赞赏声,心中特别自信;而女子球员却喜欢记录下自己美美的一刻,开球前各种拍拍拍是绝对不能少的,谁的动作最优美,谁的身影最上照似乎更为关键。

  当然,大奖赛的女子球员也不例外。女孩子哪有不喜欢拍照的,红色T台上各种翘首弄姿,最美一刻全部留在摄影师的镜头里。不过,拍照固然重要,但是一站上T台,比赛的热情又贯穿全身,今天的博而地汇集了各路高水平的女子球员,大家对待比赛的态度和热情可一点不比男子差,所以,成绩也都相当优秀,着实让一些男选手感到汗颜。

  本场比赛共有140人参赛,除正常的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10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名前55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冠军可获得1800元奖金奖励,并可获得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奖金和积分均可在“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公众号内“G-CLUB”中兑换。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总奖金额度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2017年大奖赛设立超过40站海选赛,4场复赛,1场决赛。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将产生120个决赛球员。

标签: 高尔夫业余高尔夫上海大奖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