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大上海地区球队联谊赛落幕 龙鹰汇队一举夺魁

2017年05月30日16:14 新浪体育
各支参赛队大合影

  5月26日,第16届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联谊赛(总干事杯)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隆重登场,来自大上海地区的高球通女子队、e通世界高球队、龙鹰汇队、大班队、北极熊队、绿色队、凡德队、台湾老猴队、德宝队、大西南联盟精英队、联洋队等11支球队、176人联袂参赛,共同呈献了一场精美绝伦的高球视觉盛宴。

  自2002年创办以来,总干事杯以其高规格、高水准、高品质的深厚赛事底蕴,凝聚大上海地区各高尔夫球队,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增进球技、充实生活乐趣兼陶冶身心和运动强身,一举成为长三角地区举办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传统团体赛之一,在业界享有超凡的影响力,向外界展示了大上海独特的高尔夫文化风情,并成为深度传播球队文化、深度传播企业价值的良好平台。参加本届赛事的11支球队中,既有大班队、北极熊队等创始球队,也有e通世界高球队等多次参赛的球队,更有台湾老猴队等首次参赛的球队,阵容非常鼎盛。

  今年,为了进一步提升赛事的影响力以及参赛球队的形象,在“史上最强组委会”的推动下,本届“总干事杯”加大创新力度,特意在赛事举办一系列的“球队联谊赛”,从4月18日至5月22日,已合计举办了8场联谊赛,每场联谊赛均由参赛球队发起,邀请1-3支外围球队参加,每场参赛人数从60-128人不等,在联络友谊、共叙高球的同时,也向这些球队介绍和推广总干事杯的历史与使命,获得业内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中午11:30分,开球仪式隆重开始。作为总干事杯的一项传统,每届赛事都由不同球队轮流主办,每一届赛事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这些轮值球队的倾力支持。今年,第16届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联谊赛由高球通女子队举办,上海高球通承办。本届联谊赛高球通女子队队长EVA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参赛球队和选手长期以来对总干事杯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祝愿所有选手发挥出上佳水平,共同成就一场精彩激烈的高球赛事。她表示:“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我们终于迎来了本届总干事杯的盛大开幕,很感谢各支球队、球友的支持、参与,今天的赛事在好山好水、极富挑战性旭宝球场进行,我相信有一场很精彩的PK,在此,我预祝上海高球通越办越好,总干事杯越来越红火,谢谢大家。”

冠军
冠军

  赛事为18洞团体比杆赛,采用新新贝利亚计分方式进行成绩计算,由业内知名的计分系统高球玩伴负责成绩统计。太平洋联盟还在中东场第五洞和西北场第六洞为球员们准备了加油站,为球员们继续发挥补充体力。比赛遵循2012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赛事组委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随后,高球通女子队EVA蔡队长、e通世界高球队施建国队长、龙鹰汇队宋幸强、大班队余承峰会长、北极熊队魏雨轩会长、绿色队范永权会长、凡德队虞一帆会长、台湾老猴队黄龙源会长、德宝队张玉明会长、大西南联盟精英队候武君、联洋队赵鹏浩会长、组委会高球通艾玉莲先后为本次赛事开球。随着彩球在空中飞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标志着本次比赛拉开序幕,选手兴致勃勃地下场正式比赛,在上海旭宝这座经典球场上展现自己的团队智慧和球技实力,为球队荣耀而战。

  为了增加本届赛事的娱乐性与竞技性,赛事组委会设置了团队总杆(第1-5名)、团队净杆(第1-5名)、团队优胜奖、远距奖(4名,西北场、中东场各2名)、近洞奖(4名,西北场、中东场各2名)、净杆第16名等丰富多彩的奖项。紧张的比赛持续了五个多小时,各大奖项均有归属。很多选手仍旧意犹未尽,不断彼此交流比赛心得。而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特有的挑战性与更是给球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终,第三次参赛的龙鹰汇队以平均82.7的成绩一举夺得本届赛事团体总杆冠军,该队也将在6月代表总干事杯参加君鸿国际酒店高雄举行的APG亚太高尔夫协会交流赛,向海外华人展现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的风采。其他获奖球队也分别获得由赞助商提供的精美奖品,满载而归。当晚举行的颁奖晚宴上,举行了庄重的传承球队交接仪式:本届赛事轮值主办球队高球通女子队将传承奖杯颁发给上海绿色高尔夫球队,期待第17届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联谊赛(总干事杯)在绿色队的运作下,再续辉煌!

  本届赛事由太平洋联盟、君鸿国际酒店为主赞助,高球玩伴、PRO SIMON百利服饰、狮王、THREEBOND、上海瑞脊健身、VIP高尔夫、POSEIDON鱼子酱、VA权杖、绿地虹桥世界中心、BRUKE推杆、球包通、美玫圣葡萄酒、Sunnyhaha和品质高球通联合呈现。

  附:第16届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队联谊赛成绩

  团队总杆(第1-5名):

  团队总杆冠军:龙鹰汇队

  团队总杆亚军:老猴队

  团队总杆季军:德宝队

  团队总杆第四名:大西南队

  团队总杆第五名:高球通女子队

  团队净杆(第1-5名):

  团队净杆冠军:大班队

  团队净杆亚军:e通队

  团队净杆季军:绿色队

  团队净杆第四名:联洋队

  团队净杆第五名:北极熊队

  团队优胜奖:凡德队

标签: 大上海上海高尔夫旭宝高尔夫龙鹰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