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奖赛太仓新东海站落幕 王惠青标准杆夺冠

2017年05月26日11:01 新浪体育
大合影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十一站在太仓新东海开赛,本场赛事是一场会员杯赛,参赛者中最不缺的就是俱乐部会员。会员间相互熟识,签到时谈笑风生,可欢声笑语中带着浓浓的火药味。在自己的主场,谁都不愿意输给他人。带着自信和斗志,球员们开出了今天的第一杆。

  王惠青一路领先,最终以72杆,平标准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站总杆冠军,顺利晋级大奖赛复赛,与他同时晋级的还有敖志国、廖明祥、胡占亚、李春风。

比赛竞争激励
比赛竞争激励

  以标准杆这样优异成绩获得冠军在大奖赛中并不少见,但同一球场连续两年都遇标准杆晋级的情形却不多见。去年,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新东海站的冠军,舒明贤是以71杆的成绩捧起了冠军奖杯,新东海可算是大奖赛参赛者们的福地了。6月13日大奖赛奖再次走进新东海,期待给位球友再创佳绩。

  太仓新东海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小有难度的球场,赛后球员们一致认为本球场的特点就是水多、球道窄、果岭小,几乎洞洞暗藏杀机,稍有不慎,小白球便会落入水中,力度稍大,球又会滚出OB桩外,因此需要球员杆杆谨慎,不但力度需要把握得当,风向也同样不容忽视。谨慎、细心是征服新东海的第一要素。

颁奖晚宴
颁奖晚宴

  本场比赛共有124人参赛,除正常的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10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名前55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第一名王惠青奖励奖金1800元,并可获得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总奖金额度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2017年大奖赛设立超过40站海选赛,4场复赛,1场决赛。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将产生120个决赛球员。

标签: 高尔夫业余高尔夫上海大奖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