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美巡第一人?张新军自我估计:还差一个第三

2017年05月25日11:35 新浪体育
张新军距离内地美巡第一人有多近?

  北京时间5月25日,张新军在2017“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上为记者分析说,他与美巡赛全卡的距离大约为一个第三名。

  “我想一个前十名还不够,或许要两个,”张新军说,“应该需要一个第三。”

  目前,张新军在威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十位,合计124,377美元。如果上一周他在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取得胜利,他应该可以确保在常规赛季结束的时候进入奖金排名前25位,从而拿到美巡赛全卡。可惜由于最后一天取消,他就差一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去年,约尔-达门(Joel Dahmen)在常规赛季结束之后,以150,267美元排名奖金榜第25位,拿到了美巡赛参赛卡。张新军与那个数字相差约2.6万美元(25,890美元)。

  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中国内地选手拿到过美巡赛全卡,尽管多年以来,已经有多人通过各种途径打上大满贯,并持外卡参加过美巡常规赛。

  张新军还有很多机会去弥补这2.6万美元的差距。常规赛季要到8月底才结束,赛程中还剩下13站比赛。

  即便常规赛季,张新军未能做到,他在四场总决赛还有另外一个机会,不过届时他要从零开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张新军威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