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杆洞挑战赛月例赛北京站落幕 球友赢60万大切诺基

2017年05月22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贾鹏鹏获得60万豪车

  2017年5月21日,由九州盛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三杆洞挑战赛月例大奖赛·2017北京站在鸿禧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

  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幸运中奖球友以及受邀嘉宾齐聚鸿禧高尔夫俱乐部,开球仪式过后,球友们在晴朗凉爽的天气中展开了角逐。此次的月例赛,鸿禧球场A3洞、B5洞被挑选为“挑战洞”,球友以及嘉宾都感受到了三杆洞挑战的魅力和趣味,纷纷积极踊跃参加了活动。

嘉宾大合影
嘉宾大合影

  比赛结束后的颁奖晚宴则将本次三杆洞挑战赛月例大奖赛·2017北京站的热烈气氛推至了高潮!主办方除了为当日比赛的三杆洞总杆冠亚季军王群、丁志诚、李萱颁发造型优雅的奖杯和Better生命活细胞礼盒大奖,还为整场比赛的净杆冠亚季军彭伟、刘宝林、刘白琼准备了奖杯和高尔夫茅台酒礼盒。此外,颁奖的重头戏火花持续点燃整个晚宴:现场为三杆洞挑战赛幸运球友颁发了超值大奖,其中包括现金大奖和岘港高尔夫旅游产品,而最重量级的奖项则是一辆进口大切诺基。最后,三杆洞挑战赛的积极参与者、来自北京的资深球友贾鹏鹏先生成为了当日最大的赢家——拿到了现金、岘港高尔夫旅游和一辆进口大切诺基三重大奖。

  据悉,当日早晨,这位获奖球友还处在半信半疑之中,在主办方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和介绍之下来到了首站月例赛。他没想到的是,在全力挥杆、热情参与比赛之后奖,还获得了如此丰厚的三重大奖。获奖之后,贾鹏鹏表示,“一开始在球场看到三杆洞挑战赛的介绍就觉得有乐趣,值得参与,但从没想过能拿什么奖。这是一个非常适合球友参与的游戏,同时还有与公益组织的合作,我觉得有刺激性,同时很有意义。”

现金4999元现金大奖
4999元现金大奖

  今年四月底在北京拉斐特高尔夫俱乐部参加了三杆洞挑战赛并打出了一杆进洞的龚先生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真的是非常幸运,因为我经常在家附近几个球场打球,对球场也比较熟悉。当时来到挑战洞的时候,知道这里有活动,而且奖品也很丰厚。本想着能赢双鞋就赚了,没想到扫码之后打了一杆进洞!随即就换了100张奖券,听说这样几率更大,万一中大奖了呢?”

  颁奖现场还特别设立了幸运观众奖,奖品包括高榕出国移民签证办理套餐、法国巨石红酒等,晚宴现场欢乐笑语、气氛其乐融融。此外,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支持慈善事业,本次活动九州盛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还捐助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明珠慈善基金10万元。

著名演员石雯仲、王挺也是三杆洞挑战赛的热情粉丝
著名演员石雯仲、王挺也是三杆洞挑战赛的热情粉丝

  无论是捧得大奖的幸运者,还是没有获得奖品的球友都纷纷表示这项赛事是一项结合竞技与乐趣,真正发挥高尔夫这项运动娱乐性和公平性的活动,值得大力推广与支持。在觥筹交错之间,欢歌笑语萦绕,三杆洞挑战赛的好朋友们,咱们下个月见!

标签: 九州盛世三杆洞挑战赛鸿禧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