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CJGT海峡杯落幕 中国台北队第二次捧杯

2017年05月22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颁奖合照(摄影:王立明)

  北京时间5月21日,第三届CJGT海峡杯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进行了个人比洞赛决赛轮的较量。中国台北队以总分15比9赢得了第三届海峡杯的胜利,这也是中国台北队第二次捧杯。

  CJGT海峡杯促进两岸交流 两队队员尽显绅士风范

  相比于赛果,小选手在比赛中的成长才是最重要的。短短的几天,两岸小选手都看到了彼此的优点,并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不少中国大陆球员都认为中国台北队的球员普遍短杆技术很好,而且在待人接物方面,彬彬有礼。在颁奖仪式上台北队队长俞涵轩的发言让人感动且赢得尊重。在真诚的祝贺对手获得胜利之后,感谢金花集团、感谢秦岭国际高尔夫、CJGT和赞助商,同时也称赞对手的实力。

中国台北队合照(摄影:王立明)
中国台北队合照(摄影:王立明)
中国大陆队合照(摄影:王立明)
中国大陆队合照(摄影:王立明)

  中国大陆队领队陈力发言简短而真挚,霍伟教练的讲话也感人至深。比赛期间领队和教练不辞辛苦,协助和那排每一个队员的生活、训练,制定分组,筹划排兵布阵,鼓励队员,解决问题。队际赛除了每个队员的努力和拼搏,跟领队和所有人的支持都分不开。

  中国台北队实力强劲 中国大陆队承认差距

  在个人比洞决赛轮中,中国大陆队共获得了12分中的5.5分,在个人对抗赛中跟中国台北队不相伯仲,6名男子队员共获得了4分。银浩鑫对阵中国台北队的头号种子选手丁子轩。丁子轩曾经多次获得亚洲地区职业赛资格赛的冠军,拥有丰富的参加国际赛事的经验。银浩鑫一路领先顶住压力,但是丁子轩凭借实力和经验,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中国大陆队的罗玄、陈沛成、尹峰儒和孙嘉泽为队伍分别赢得1分,任玥与台北队蔡禕佳打平赢得0.5分。为中国台北队赢得1分的分别是许诺心、俞涵轩、张昕樵、黄郁评、周柏岳和丁子轩,另外蔡禕佳为队伍赢得0.5分。

  赛后大陆队教练和领队说,本次赛事中国台北队的选手确实实力很强,无论是击球距离、短杆处理还是比赛经验都很出色。目前大陆的高水平的业余选手基本很少参加青少年和业余赛,基本都去打职业赛了。我们还是希望青少年和业余球员可以给自己更多成长的空间,

精彩瞬间(摄影:王立明)
精彩瞬间(摄影:王立明)

  比赛有输赢 但是海峡杯是两岸青少年绽放的舞台

  每次决赛的18洞果岭旁都会守候着双方队伍的所有队员、教练、领队、工作人员和球场的领导,每个人都尽情享受比赛最高潮的时刻。今天最后一组结束比赛的是中国大陆队的尹峰儒对阵中国台北队的陈霆宇。尹峰儒以1洞领先的成绩进入最后一洞,当两人走上18洞果岭,所有人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陈霆宇的球打到果岭后方,将要面临一个10码的下坡推。而尹峰儒的球则落在果岭右侧7、8码的果岭环上,两个球的位置都不理想。陈霆宇一推未进划洞而过,此时所有人的目光和焦点都落在尹峰儒身上,而尹峰儒镇定一推,球应声入洞!尽管此时双方胜负已分,大局已定,但是他仍然用一个漂亮的小鸟推为中国大陆队赢得了1分。

友好握手(摄影:王立明)
友好握手(摄影:王立明)

  随着最后一对比赛的结束,18洞果岭成了欢乐的海洋。双方的队伍都为每一个队员而骄傲,每一个队员都用拼搏和汗水为队伍贡献了力量。大家用水泼在冠军队的身上,也泼在教练、领队、赛事总监、裁判和组委会工作人员的身上,这一刻是所有人庆祝的时刻。这一刻,不分彼此,这就是队际赛的魅力,这就是CJGT海峡杯的魅力。每个人奉献自己的努力,每个人收获集体的荣誉,每个队伍都收获到经历、经验、荣誉和友谊。

  CJGT青少年海峡杯得到各界认可 未来将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

  第三届CJGT青少年海峡杯得到了陕西长江高尔夫球会的冠名支持,并且联合秦岭国际高尔夫球会共同打造“海峡•长江•秦岭”的主题。中国台北队领队曾秀凤老师说,我们飞越海峡,越过长江,来到秦岭。让我们共同祝愿CJGT青少年海峡杯越办越好,让我们再次相聚在一起。

标签: 高尔夫CJGT海峡杯中国台北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