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亿方杯队际赛开杆 天津规模最大业余高尔夫赛事

2017年05月17日17:05 新浪体育
部分参赛球队

  天津2017松江·亿方杯队际暨个人高尔夫球积分赛由天津市高协主办,天津亿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天津松江田园高尔夫运动有限公司联合赞助,并由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承办。

  松江·亿方杯队际暨个人高尔夫球积分赛从2016年开始举办,是天津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球比赛,本比赛采用定分式计分法(Stableford),即:双柏忌(double boggy)及以上得0分,柏忌(boggy)得1分,帕(par)得2分,小鸟(birdie)得4分,老鹰(eagle)得8分。每支球队派8名球员参赛,取积分最高的前6名队员的积分成绩计算球队成绩。

  天津2017松江·亿方杯共打四场,每一场得分前3名的球队将获得相应的奖金,四场比赛总积分前10名的球队都有奖金,总奖金达22万元人民币,总积分前15名的球队还有相应的奖品,此外,在四场比赛中个人总积分前10名的球员也将获得相应的奖励。

  天津2017松江·亿方杯第一场比赛于4月14日(周五)完美收杆,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盛大的开球仪式,比赛结束后举行了欢快的晚宴。

  松江·亿方杯队际暨个人高尔夫球积分赛以其规范、有序、有趣得到了天津球友的高度认可,亿方公司表示将此赛事打造成天津的赛事品牌,为推动天津市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天津高协业余高尔夫团泊湖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