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奖赛首进南通 孙宣张海军分获总杆净杆冠军

2017年05月08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参赛球员大合影

  5月6日,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首次来到南通,连续小雨在赛前骤停,阳光探出了脑袋,但击球的难度依然不减,但这并不影响球员们比赛的激情,大家全力以赴,圆满地结束了今天的赛事。

  球员孙宣与张海军你争我赶,互不相让,同时递交出了74杆的好成绩,因赛事规则,孙宣以后9洞微弱的优势夺得冠军,并获得80个人积分,1400元奖金;张海军不甘示弱,不但勇夺净杆冠军,还抓获三只小鸟,获得今天的鸟王奖头衔。同时晋级大奖赛复赛的还有刘岩、高扬以及严季新。

  本次协办方南通长江高尔夫俱乐部是国内少有的岛屿型高尔夫球场。球场以水闻名,洞洞有水,水多风大,极具挑战性,是想要挑战自我的球员们极佳单选择。球场设计师是第一个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程军先生,设计理念是普及和推广高尔夫,与大奖赛宗旨不谋而合。球场总经理王红波先生说:“很多人认为高尔夫是一项贵族运动,其实不然,我们的目标就是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了解高尔夫,让更多的人接受高尔夫,这是一项具有魅力的运动,经营了这么多年,我们始终不忘初心,不断提升大众对高尔夫的认知。同时我们也特别注重对青少年的培养,中国高尔夫的未来还得靠他们。也希望更多高协、球队与我们合作。”

  说到南通长江高尔夫球俱乐部,就不得不提到南通市高尔夫球队了,南通高尔夫球队训练场地正是南通长江高尔夫俱乐部,球队在俱乐部中培养出了若干零差点球员,一名六十多杆高水平球员。自2007年球队成立以来,秉承“打球健身、以球会友、以友磋商”的宗旨,意在将高尔夫平台发展成为超值的人脉交流平台。球队队员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大家交流球技、相互提高,在友好的氛围和民主的组织文化中,不断提高!

  “南通高尔夫希望爱心会”是在高尔夫球队的基础上建立、发展和壮大,由最初帮扶十几个学生扩大到现在数百人的规模,以捐资助学为主要目的,帮助孩子们圆求学梦!

  本场比赛通过公众号全程直播,继续由365GOLF提供数据支持。赛事现场也得到合作伙伴们的支持,诺亚财富在赛场休息亭中准备了饮料点心等,为球员们比赛补充体力,活动深受球员喜爱。

  比赛结束后在长江会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上海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兼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陶侃先生、乾高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家声先生、南通球队理事长许卫纲先生、南通高尔夫球球队队长吴帅先生、南通长江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王红波先生、南通长江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张高先生、诺亚财富南通分公司业务副总葛竞先生等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奖者捧起精美的象征荣誉的大奖赛水晶奖杯、并获得由北建华清、诺亚财富、TRB、Vikings等品牌倾情赞助的精美礼品。

  今年大奖赛每站比赛除各类名次奖之外,另增设总杆排名奖金和个人积分两套奖励机制。以本站比赛为例,参赛总人数为 97 人,奖金总额7000元,冠军可获1400元奖金,总杆前40名均有奖金;同时总杆排名前40名获得个人积分,有了这个积分就可参与上海业余球员排行榜,本站冠军可获80个人积分。积分可在大奖赛G-CLUB中进行兑换。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由北建华清,诺亚财富为主联合赞助此项赛事,总奖金额度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2017年大奖赛设立超过40站海选赛,4场复赛,1场决赛。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将产生120个决赛球员。

标签: 上海大奖赛南通长江南通孙宣张海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