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彤努力学习是为能继续打球 关注斯皮思所用球具

2017年04月21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彤决赛轮目标希望打出红字头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小姑娘安彤以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了汇丰青少年冠军赛郑州站首轮,暂时位列女子C组第一名,但是这并不是安彤想要的成绩,红字才是小姑娘本轮的预期目标,所以她很不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

  安彤在第8号洞抓到老鹰球,吞下三个柏忌,明天将带着3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今天因为顺风的原因,在我打第二杆的时候,小球比平时多了20码的距离,直接滚到球洞半码的距离。一推进洞擒住老鹰。”安彤开心的说道。

  风力在第8号洞助力了安彤,但是,也让她在另一个洞吞下柏忌。天津姑娘在第13号洞准备打球时因风大而重新选择了大一号的杆,但是击球时,风突然消失,导致打大了,最后吞下柏忌。

  安彤妈妈对于安彤学业上的要求从来不会有一丝懈怠,并立下规矩,只有学习好才可以打球,“有一次我成绩差了,我妈妈不让我打球,每天待在屋子里,整个人一点感觉都没有。我现在很努力的学习。”安彤说道。

  说起自己的偶像,安彤瞬间来了精神,乔丹-斯皮思是她喜欢的球员,但不是因为斯皮思的帅,而是斯皮思的挥杆击球、处理困难球位能力等等。安彤对斯皮思的关注点并不仅仅只是球技方面,她对于斯皮思的赞助商、球具品牌、用的几层球都十分感兴趣。“我觉得关注这些东西对我很有帮助,能够让我了解关于球员的细节东西,和朋友谈起这个也很开心。”

  明天的决赛轮,安彤决定在攻果岭时,将尽量采用高抛球,这样能够很好的停球。对于明天的预期目标。她自信的说道:“希望是红字头,我一般比赛成绩都是越来越好的。”

  (郑言)

标签: 汇丰青少年安彤斯皮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