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双山挑战赛首轮坎亚拉克领先 叶欣宁潘恒T2

2017年04月20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台北选手叶欣宁首轮70杆

  北京时间4月20日,泰国19岁新人坎亚拉克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张家港双山挑战赛首轮领先。

  中国台北选手叶欣宁一度与坎亚拉克平手,可惜倒数第二洞(17号洞)3英尺的保帕推杆涮洞而出。她交出70杆,与马来西亚选手潘恒并列位于第二位。

  总共7位选手在第一天的比赛过后处于标准杆之下,杨涛丽、黎佳韵、郭彩竹,以及北京16岁小姑娘刘文博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坎亚拉克今年年初转为职业球员,在巡回赛资格考试之中名列第二位。下午从后九洞出发的她在最后四个洞崛起。

  六号洞,三杆洞,她推入20英尺小鸟长推之后,在七号洞,五杆洞两杆打到果岭上,两推再次抓鸟。而最后一个洞,她进攻果岭的第二杆很漂亮,收获死鸟,首次在女子中巡上取得领先。

  “今天我打得很好,切杆不错,推杆真的非常好,”总共使用22推的坎亚拉克说,“这是一个艰难的球场,有些洞十分难,我满意这个杆数,我很激动现在处于领先位置。”

  坎亚拉克今年的目标是在女子中巡打好,然后在年末去考美国LPGA巡回赛。她说她的个性很镇定,周末不会害怕任何人,尽管女子中巡好手不少。

  “如果犯下错误,我不会介意,我会重新开始,”她说,“我会保持自己的节奏。”

  可以肯定中华台北29岁选手叶欣宁今天就是这么做的。在15、16号两个洞连续拿下6英尺小鸟之后,叶欣宁的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17号洞,她遭遇了一个不小的打击。3英尺的保帕推杆,她的小球在洞杯边缘转了一圈之后滚了出来,导致她吞下柏忌。

  “这样的事情在一轮之中偶尔会发生,面对这种厄运,你只能笑一笑,然后继续比赛,”叶欣宁说,“这个杆数肯定不错,特别是在风这么大的情况下。你知道,今天上午还好,下午出发,我第一洞就遇到大风,而且刮了一整天。”

  潘恒是上午出发的选手。马来西亚23岁选手交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她抓到两只小鸟。“我前两站比赛都遭遇淘汰,我回到马来西亚之后寻求教练的帮助。我集中训练了一号木和铁杆,我在这一周见到了效果,”她说,“这是我在女子中巡的第五年,我参加了一些与欧巡和韩巡共同认证的赛事,我肯定成熟了不少,也进步了不少,我很高兴能来到这样一个位置。”

  上述三位选手还没有在女子中巡取得过胜利,而潜伏在后边的两位中国选手就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一个是双冠王黎佳韵,另外一个是前奖金王杨涛丽。

  “去年多少杆夺冠,-7杆?因此我觉得-1杆也是一个不错的杆数,还有两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广州选手黎佳韵说,“我觉得我打得不错,只是几个本可以处理好的球没有处理好。”

  而杨涛丽宁愿现在处于潜伏位置:“我宁愿第一轮不冲到前边,而是处于现在这样一个位置上。第一轮领先你会经受很大的压力,倒不是来自自己,而是来自朋友们。”

  总奖金50万元的张家港双山挑战赛是女子中巡2017赛季第三站,明天将上演晋级大战,只有排名前50位选手(业余不占位)可以参加最后一轮的决战。

  (小风)

标签: clpga挑战赛双山叶欣宁坎亚拉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