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肇庆站首轮收杆 漳州一队领跑孙艺麟67杆

2017年04月09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倪嘉蔓领先女子B组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的2017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肇庆站于4月8日在广东恒大肇庆高尔夫度假村展开首轮角逐。漳州市潜龙高尔夫球代表一队以136杆的总成绩领跑;个人赛方面,以个人名义参赛的孙艺麟本轮打出精彩的67杆,成为本轮比赛最耀眼的明星。

  漳州潜龙一队配合默契 获首轮领先

  本次CJGT团体赛在广东肇庆举行,不过却吸引了漳州市潜龙高尔夫球代表一队和二队,以及北京鼎石学校代表队共三支北方球队参与。其中漳州潜龙一队的四名小选手在今天的四人四球赛上打得非常默契,陈庄隆/邹智远组合交出69杆;而杨文娟/黄小娟组合则交出了67杆的好成绩。首轮过后,他们以136杆的总杆领跑团体赛。位居并列第二的是两支南方老牌劲旅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代表队和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它们的成绩都是138杆,落后领先者2杆。

  根据规定,本次比赛排名前12名的球队可以获得参加年度总决赛的机会。第12名之争也十分激烈,排名第12位的州市潜龙高尔夫球代表二队(145杆)与第17名的东莞银利外伤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150杆)只有5杆之差,竞争非常激烈。

  孙艺麟两度射鹰 闪耀赛场

  本次肇庆站除了设有团体赛之外,也有个人赛。首日表现最精彩的是男子B组的孙艺麟。来自深圳的他这次以个人名义参赛。首日比赛,他就擒获到2只老鹰,表现非常出色,“这个球场的距离对我来说并不长,所以我今天在5杆洞都能两上,我的两头老鹰都是在5杆洞取得的,另外我还在另外一个5杆洞抓到小鸟。”孙艺麟表示。最终这一轮他交出了67杆,5杆领先夺冠大热唐俊祎领跑男子B组。

  此外,男子C组的胡浩尊(67杆)、女子B组的倪嘉蔓(70杆)以及女子D组的韩紫琳(71杆)都在本轮打出红字的成绩,成为各自组别的领先者。

  其它组别方面,邹智远和林嘉濠共同领跑男A;男D的领先者则是黄俊琦;女子A组和C组的领先者分别是唐佳雯和章蕴萱。

邹智远并列领跑男子A组
邹智远并列领跑男子A组

  脊柱健康普查 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CJGT致力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不管是心理还是身体。经过与球爱慈善的合作,CJGT意识到目前我国青少年脊柱健康问题严重,且对青少年的健康造成很大危害。

  于是从今年阳江站开始,CJGT就开始与深圳第二人民医院合作,在CJGT比赛现场,免费为所有参赛选手进行“CJGT选手脊柱健康普查”。在上一站阳江站的时候,就有部分小朋友被检测出脊柱异常的情况,可见脊柱健康问题是极容易被忽视的,为了防微杜渐,关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的身体健康,这样的普查是必不可少的。

  健康普查不仅让选手们受益,同时也增加了他们对重度脊柱侧弯的了解,唤起他们对那些不幸患者的关注,激起他们健康生活的的重视。组委会接下来将持续关注青少年高尔夫球员的脊柱健康。

  决赛明日展开 各球队将争取12个晋级名额

  首日四人四球赛结束后,第二轮比赛将以每队4名选手当中成绩最好的三名与第一轮成绩相加作为队际成绩。总成绩排名前12的球队将进入到年度总决赛。

标签: CJGT青少年肇庆漳州一队孙艺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