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玛莎拉蒂杯·麓山会员春季赛圆满收杆

2017年04月04日04: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杆进洞大奖

  3月28日,2017玛莎拉蒂杯麓山会员春季赛成功举办。这是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2017年的第一场会员赛事,也是玛莎拉蒂中国2017年系列高尔夫赛事的第一站。天公作美,连续几日的湿冷后,赛事当天迎来了一个好天气。春风拂面而起,阳光斜洒球场,好一幅阳光明媚,桃红柳绿的麓山春景图。

  本场赛事由玛莎拉蒂中国冠名赞助,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携手上海的专业高尔夫平台绝对高尔夫™联合主办。伊莱克斯中国,哈曼中国,HUGO BOSS China,EMW美酒,Ritter Sport 巧克力,VOSS water 联合赞助。上午11时,签到开始,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的会员们领取了精美的参赛礼,并在签到背景板前留影。

开出彩球
开出彩球

  12:45分,开球仪式在麓山乡村俱乐部的真草练习场举行。来自北京的主持人孟婧首先将气氛点燃,高挑的身材搭配一身Ashworth春季新款,俨然成为一道绿茵球场上的靓丽风景。在欢呼声中,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先生和五位会员代表一起开出了漂亮的彩带球,120多位参赛会员热情高涨地挥帽合影。下午1点整,18洞同时开球,2017玛莎拉蒂杯麓山会员春季赛正式开始。

  休整了一整个冬季,麓山的会员们都摩拳擦掌,想要在这开春第一场赛事中一决高下。

  赛事的亮点是停在2号洞的一杆进洞大奖——价值91.1万元的玛莎拉蒂Ghibli豪华汽车,大家纷纷卯足了劲,想把车赢走。令人惊喜的是,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的女会员们巾帼不让须眉,发挥十分出色,让很多男会员们望尘莫及。娇艳待放的鲜花,映衬着球手挂在脸上的喜悦,午后斜阳下,自是一派悠闲光景。比赛中上大家不仅切磋了球技,享受高尔夫带来的快乐!更重要的是还收获了健康和友谊。

男子A组总杆前三名
男子A组总杆前三名

  经过了4个小时的角逐,比赛的奖项也花落各家。晚上7点整, 颁奖晚宴正式开始。远距,近洞,女子组净杆前三,总杆冠军,男子B组总杆前三,男子A组净杆前三和总杆前三共17个正式奖项逐一颁出。女子总杆冠军赵莹女士和男子A组总杆冠军郑荣先生和大家分享了获奖感言。遗憾的是一杆进洞大奖——价值91.1万元的玛莎拉蒂Ghibli豪华汽车无人折桂。五大赞助商特别设立的50个品牌特色奖让大家耳目一新:玛莎拉蒂意式绅士奖,伊莱克斯精致生活奖,HUGO BOSS 男士风采奖,哈曼卡顿美丽声音奖,由西往东美酒佳酿奖颁给了50位幸运的会员。获奖的会员们喜笑颜开,现场乐队也演绎了精彩的节目,一曲热门歌曲《成都》点亮了本场赛事的主题 -“聆听成都,聆听春的声音”。最后的惊喜当然是麓山的老东家郎酒集团出品的30年红运郎大奖,将颁奖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上8点30分,颁奖晚宴结束。2017玛莎拉蒂杯麓山会员春季赛也圆满画上了句号。愉快的合作,成功的经验,获奖的喜悦,让我们期待精彩再现!

1/19
3月28日,2017玛莎拉蒂杯麓山会员春季赛举办。这是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2017年的第一场会员赛事,也是玛莎拉蒂中国2017年系列高尔夫赛事的第一站。
标签: 玛莎拉蒂会员杯业余高尔夫麓山高尔夫春季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