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百佳球场评选颁奖礼举行 打造最具价值球场榜单

2017年03月30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评委与获奖球会代表合影

  由《高尔夫旅行》杂志中文版、韩文版联合主办的首届亚洲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颁奖礼于3月29日在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中国、韩国以及东南亚的评委、获奖球会代表以及行业人士出席颁奖礼。

  上午9:00,全体嘉宾挥杆体验最负盛名的1号场黑石球场,感受火山岩上的球道设计哲学和挑战趣味。

  下午4:00,评委会议举行。《高尔夫旅行》杂志出版人李超率先对首届评选作出总结,他说:“以往我们没有形成亚洲球场评选的概念,现在是从头做起。”会议过程中,李莹、张宇、樊江申、赵东平等评委们就评委资格、评选制度、未来发展等内容献言献策。

  颁奖仪式于19:00正式拉开帷幕,《高尔夫旅行》杂志出版人李超、《高尔夫旅行》杂志韩文版出版人金城钟、太平洋联盟执行副总裁张强一一致辞。李超表示:“评选亚洲百佳球场,我们最初的目的是给媒体读者、广大球迷一个服务,一个旅游指南,因为这是球迷对我们最基本的要求。”他说,“我们中韩《高尔夫旅行》杂志举办亚洲百佳球场的评选,目的就是推动人们旅游度假,促动亚洲市场的共同繁荣,共享亚洲高尔夫的成果。”

佘山国际俱乐部领奖
佘山国际俱乐部领奖

  随后,来自神州半岛球会、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华彬高尔夫俱乐部等各个获奖球会代表依次走上讲台,从评委手中接过亚洲百佳高尔夫球场的获奖证书,并发表获奖感言。来自菲律宾的舍伍德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主席哈里(Atty. Harry M.Paltongan)先生表示,欢迎更多的中国球友前往菲律宾打球,未来也希望加深与中国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的合作。

  作为首届亚洲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2016-2017年度评选早在2013年发起筹备,2015年,《高尔夫旅行》杂志筛选评审团成员,直至2016年8月,由50位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地区的评委共同组成的评审团正式成立。著名投资人、赛富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先生被推选为评选委员会主席。

  2016年8月17日,评审团在中国山东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评委会议,并于8月18日正式提交选票。2016年11月,《高尔夫旅行》杂志中文版、韩文版同步推出“2016-2017亚洲百佳高尔夫球场”榜单及专题文章,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随即受到国内球友广泛关注。

  此次上榜的球场,日本27个,中国大陆20个,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各1个,韩国16个,其他分别被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阿联酋、菲律宾、土耳其、越南、印尼、印度、柬埔寨、文莱、关岛获得,100座球场,共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颁奖礼由太平洋联盟冠名赞助,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特别支持。第二届亚洲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即将启动,敬请关注。

标签: 亚洲百佳球场颁奖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